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Stella McCartney 2017早秋系列

来源:嘉人网 编辑:海嘉
导读:Stella McCartney 2017早秋系列向著名的萨维尔街手工缝纫定制传统致敬。

男性阳刚和女性柔美元素的完美糅中不经意地流露英式风格。在传统英式精粹中增添可爱童趣与出乎意料的细节,进而创造出一种兼收并蓄的能量。 

。

本季向著名的萨维尔街手工缝纫定制传统致敬;威尔士亲王格与犬牙格纹层叠,廓形修长而充满男性力量,一件双排扣戗驳领夹克上衣搭配直筒紧身裤,拉长腿部视觉效果。简洁的高领针织毛衣加入金属圆环细节。

。

谈及英国人不惧权威的正义感,以英国连载漫画《The Dandy》最具代表性。漫画中顽皮的人物角色通过大胆原色印花呈现在有机棉衬衫裙和可以搭配穿着的上下装上。Dinah Mo, Cuddles 和 Dimples 以及 Korky the Cat(均为漫画《The Dandy》中的人物)图案为充溢着怀旧感的秋季系列更添轻快幽默,充满活力的气息。

。

针织系列采用精细毛毡织物呈现体积感。细致的流苏或边缝以纯手工工艺完成。经典的拼色菱形图案,犬牙纹,棋盘格和箭头图案,以大胆的酸性染料色或黑、白色层叠创造强烈的几何图案视觉效果。

。

。

纤长的外套和大衣加入别致的设计元素,加长的腰带或是不对称翻领细节。新款风衣采用柔软饱满的环保仿Nappa革制成,配以大翻领和高腰设计腰带,苔绿色仿麂皮革体积感束腰大衣突出腰部线条。纤长,富有结构感的双排扣羊毛织物大衣呈现精致利落感;选择了麦尔登呢或是斜纹呢。标志性的提花织锦大衣搭配环保人造皮毛边饰裤装,体现奢华面料质感。

。

。

行云流水般的印花丝绸面料运用在体积感的裙装和分体睡衣款套装。灵感源于传统的男装领带碎花图案搭配全新环保仿狐毛Fur Free Fur皮草。月白色与赤褐色金属感莱茵石通过好似星星突然爆炸的图案,瓦解又混合在一起,创造出迷人的拼贴效果。

。

。

爆裂色与纹理是由深浅相反的红色和粉色混和而成。紫红色,玫瑰色和蔓越莓粉与吉普赛红色,唇膏红以及亮粉色叠加在一起。日本羊毛西装和衬衫以不同深浅的红色调呈现丰富的层次感。通体珠片装饰的雪纺裙装配以透明边缘。红色羊毛大衣高侧开叉设计,配搭的高调亮粉色裤装;红色棉质蕾丝连身裙和亮粉色流苏饰边裙装轻松打造白天至夜晚的穿着造型。

。

本季Falabella Box手袋采用深酒红色环保Nappa革,犬牙纹编制而成。Falabella Go手袋新增收口抽绳,同时加入新款邮差包是那些经常旅行人士的完美选择。全新Stella Popper手袋 以凸起的圆形按钮为标志作为日常生活手袋让整个手袋系列更为完整。时装配饰好似被解构了一般——故意呈现破碎设计的珍珠项链或是耳环,再次诠释复古风潮。

。

玛丽珍风格的织锦脚踝搭扣绑带鞋增加了集功能性和女性化的细节,低跟设计,延伸感的方形鞋头。过膝长靴拉起呈现简洁的线条感;同时将它推向脚踝方向,亦可呈现堆积褶皱的效果,打造随性自然风格。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