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LACOSTE 2017-18秋冬秀款系列

来源:嘉人网
导读:承袭于LACOSTE品牌创始人的远见卓识,以及飞行员父亲的航空之梦,Felipe Oliveira Baptista萌生出致敬太空之意。他以航空英雄和太空时代先锋为蓝本,绘制出一个平行的朦胧梦境,将此梦境折射于现代性之上,成为本季绝对超前时装系列的灵感。

René LACOSTE先生在其体育生涯即将结束之际便转身投入飞机制造业。在见证人类首次横跨大西洋飞行的壮举之后,他创立了一家名为航空装备”(Air Equipement)的公司,服务于协和式飞机和空中客车项目的开发。

 承袭于LACOSTE品牌创始人的远见卓识,以及飞行员父亲的航空之梦,Felipe Oliveira Baptista萌生出致敬太空之意。他以航空英雄和太空时代先锋为蓝本,绘制出一个平行的朦胧梦境,将此梦境折射于现代性之上,成为本季绝对超前时装系列的灵感。

 AVANT-GARDE风格

有什么服饰能比宇航服的制作更精妙绝伦?宇航服堪为创造力、想象力以及高科技的巧妙结合。别具匠心的设计呈现在每一处:无论在外观还是细节,多袋和接档口袋的设计、垫膝和垫肩缝制、亦或是严丝合缝的车线和皮革或棉料纹理;衣服的内外两面更值得推敲,一面采用防水尼龙编织,另一面则是羊毛和亚麻面料。强烈对比的色块拼接,光泽感的变化,皮革、尼龙、棉纺、斜纹防水布料、针织、羊毛和人造皮毛等面料的结合,淋漓尽致地展现了设计细节的艺术性。

LACOSTE 2017-18秋冬秀款系列

90年代的灵感碰撞

Felipe Oliveira Baptista在本季的设计灵感上实现了轻巧跨越——这看似轻巧的一步对设计师来说却是灵感上的巨大跳跃,他将美学融入带有摇滚乐传奇色彩的“Grunge”风格以及上世纪90年代的街头风潮,转变为现代经典风格,颠覆了多功能服饰的传统印象,赋予其此时此境的意义。

LACOSTE为大小格纹交织而成的羊毛工装衬衫和Oversize马海毛开衫带来新生,以缅怀已故美国摇滚灵魂人物Kurt Cobain的标志性风格。

军装风格的宽松袋装长裤,配以松紧腰身拖曳及地,符合时髦绅士格调设计的运动裤装。搭配以大胆剪裁的合身夹克,一个意气风发的人物型格便翩然浮现。

LACOSTE 2017-18秋冬秀款系列

LACOSTE 2017-18秋冬秀款系列     以艺术之眼,再现太空梦幻

LACOSTE本季重现美国著名太空科幻插画艺术家Ron Miller标志性的彩色荧光图案,将其具有代表性的满月、落日或行星图案与棕、深蓝灰等暗色相结合,特别进行金属质感处理的图案以茴香色、橙赭、丁香紫呈现,绽放出耀眼光芒,成为点睛之笔。

这些色彩有机组合,与LACOSTE图案搭配一同赋予当季新品更多动感活力。色彩缤纷的天鹅绒长裙在褶皱中呈现出耀眼光泽,令人瞩目。

LACOSTE 2017-18秋冬秀款系列

LACOSTE 2017-18秋冬秀款系列高科技感和精湛剪裁,树立优雅新准则

设计师Felipe Oliveira Baptista对高科技的认知和精湛的剪裁工艺将LACOSTE一贯重视的产品舒适性和功能性再次推上新高。双面材料巧妙地使得各类设计元素通过不同的方式实现组合搭配。皮革或棉纺材质的背包,可单肩佩戴,宽带设计亦便于手提,甚至还可摆脱肩带变为背包。

设计师打破服装只需注重实用性的常规理念,别出新意地将不常一同搭配的材料、色彩、剪裁等元素互相融合,使其荣焕新生。

长袖淡紫色马海毛修身针织衫搭配同色相同质地不规则短裙,凸显女性曲线;流线型剪裁的风衣配以科技感运动鞋,标志着全新优雅风格的新纪元。诠释出超越外表,注重内涵的奢华真谛。

LACOSTE 2017-18秋冬秀款系列

LACOSTE 2017-18秋冬秀款系列
   他高雅、睿智、风格卓越。

他是时尚界的生活家。

  他来自法国。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