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Chiara Ferragni 2017情人节特别推荐——甜蜜桃心系列

来源:嘉人网 编辑:海嘉
导读:2017情人节来临之际,Chiara Ferragni特别呈上全新系列浪漫单品——甜蜜桃心系列,让这一季的曼妙爱恋华丽升温。

2017情人节来临之际,Chiara Ferragni特别呈上全新系列浪漫单品——甜蜜桃心系列,让这一季的曼妙爱恋华丽升温。

Chiara Ferragni 2017春夏桃心浅口高跟鞋

零售价:RMB 3579

。

。

Chiara Ferragni浅口高跟鞋由品牌标志性的晶钻亮片材质打造而成,温雅而闪耀。鞋跟处纯白色的桃心设计,散发一种纯净美好的恋爱气息。该系列全部由意大利手工艺匠亲身打造,甜蜜满分。

Chiara Ferragni 2017春夏立体桃心运动便鞋

零售价:RMB 2344

。

Chiara Ferragni 2017春夏系列是充满想象力的一季,非凡而又生动的立体桃心以不规则的形式排列呈现,饶有趣味。该鞋款也是Chiara Ferragni的经典鞋款之一,轻便套穿的款式适合任何休闲搭配。

Chiara Ferragni 2017春夏俏眼睛桃心运动便鞋

零售价:RMB 2753

 

。

Chiara Ferragni女孩生性自由,无拘无束。别具匠心的涂鸦感设计,为春夏季节注入蓬勃活力。标志性的俏眼睛图案在红色桃心的围绕下,甜蜜升温。

Chiara Ferragni 2017春夏甜蜜桃心休闲跑鞋

零售价:RMB 2478

。

被甜蜜桃心围绕的Chiara Ferragni休闲跑鞋颇具一丝夸张主义的美感。鞋身上的桃心全部由细腻珠片打造而成,不同角度呈现出不同的光泽质感,极富新意。暗藏心机的内部轻量化增高设计,则是打造完美比例的小秘密。

Chiara Ferragni 2017春夏立体桃心休闲跑鞋

零售价:RMB 2344

。

简洁大方的小白鞋衬以立体饱满的桃心,传达一心一意的爱恋。Chiara Ferragni经典的运动鞋款则为这份甜美注入一丝街头酷感。

Chiara Ferragni 2017春夏俏眼睛桃心卫衣

零售价:RMB 2753

。

本季,Chiara Ferragni特别带来一系列时髦舒适的休闲成衣。这款俏眼睛桃心卫衣可以一年四季穿着,衣摆及袖口处贴心的螺纹设计令卫衣具有更好的塑形性。精致的甜蜜桃心与标志性的俏眼睛图案相映成趣,成为整体造型的点睛之笔。

Chiara Ferragni 2017春夏牛仔桃心iPhone6手机壳

零售价:RMB 551

。

作为Chiara Ferragni的经典配饰之一,俏眼睛图案的iPhone手机壳无疑是情人节传达心意的不二佳选。独特的牛仔布材质打造温润的触摸手感,配有细腻珠片的桃心点缀其中,点亮整体造型。

Chiara Ferragni 2017春夏经典俏眼睛桃心背包

零售价:RMB 5506

。

此款Chiara Ferragni俏眼睛桃心背包专为特立独行的cool girl量身定制,全黑的包身撞色红色桃心,酷劲十足。该款背包全部由意大利南部皮匠精心打造,上乘小牛皮材质经久耐用。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