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HOGAN 全新发布 2017 秋冬精品 完美诠释冬日奢潮运动精神

来源:嘉人网
导读:2017 秋冬季,HOGAN 延续基本设计从而完成功能性表达,并与品牌标志性的 “H” Logo 进行完美对话,呈现在众多鞋履之上。弱化后的 Logo 更新表达以其完美比例打造,在鞋 面上留有充足空间进行细节设计,以此彰显出独具 HOGAN 特色的奢潮风格。 本季,来自 HOGAN 的每一款精品皆融合精致细节与现代风尚,鞋面元素醒目而不失格 调,在阳刚中性和温柔甜美间达以平衡,使得每位穿着并拥有 HOGAN 鞋履的女人皆独特 却不失优雅本色。因此在她的衣橱,定会为 HOGAN 鞋履留有一席之地。

2017 秋冬季,HOGAN 延续基本设计从而完成功能性表达,并与品牌标志性的 “H” Logo 进行完美对话,呈现在众多鞋履之上。弱化后的 Logo 更新表达以其完美比例打造,在鞋 面上留有充足空间进行细节设计,以此彰显出独具 HOGAN 特色的奢潮风格。

本季,来自 HOGAN 的每一款精品皆融合精致细节与现代风尚,鞋面元素醒目而不失格 调,在阳刚中性和温柔甜美间达以平衡,使得每位穿着并拥有 HOGAN 鞋履的女人皆独特 却不失优雅本色。因此在她的衣橱,定会为 HOGAN 鞋履留有一席之地。KEY LOOK

KEY LOOK

鞋履系列

奢潮运动精神的实用表达:H328 登山靴系列

HOGAN 以户外运动元素为灵感, 使得 H328 登山靴系列应运而生。该登山靴系列选择了 HOGAN 最为经典的厚底鞋型为基础,并在底部对防滑材质的加以升级应用,令这一奢潮 运动鞋履得以功能性的实用表达。鞋面之上,则选择不同皮质的拼接而完成线条勾勒,也 从根本上保障了该系列鞋履的保暖性和舒适度。除此之外,符合秋冬季的踝靴高度最大程 度保护脚踝,以免在穿着过程中发生运动伤害。该系列鞋履后跟部的暖毛设计和波点鞋带 细节,无不体现着 HOGAN 品牌在运动鞋履设计方面的匠心之处,从而彰显其奢潮品质。

HOGAN 全新发布 2017 秋冬精品 完美诠释冬日奢潮运动精神

全新运动潮流风尚: Rebel 系列

作为Rebel 系列家族的传承之作,17秋冬的Rebel系列鞋履则全新解读了运动潮流风尚。本 季,HOGAN融入街头文化的元素,在滑板鞋的鞋型之上加以改良,使之成为拥有完美廓 型的轻盈鞋底。鞋面设计中,弱化“H” Logo的同时以线条呈现品牌标志,精心绘制而成的 线条使该系列鞋履见长于极简风格。与鞋面的设计表达一致,鞋头的部分则以圆弧状增添

细节,打造出这一风尚鞋履。HOGAN为再一次发扬实用主义,在基本的黑色和白色鞋款 跟部饰以毛毛元素,寓意着冬日最难能可贵的温暖。此外,早秋款的设计则以亮银色打 造,尽显运动潮流风尚,亦有高帮和低帮两种供运动鞋迷妹们选择。

HOGAN 全新发布 2017 秋冬精品 完美诠释冬日奢潮运动精神

长腿利器注入冬日元素: MAXI H222 系列

HOGAN品牌的爆款长腿利器,MAXI H222系列奢潮运动鞋,现已成为众多知名女明星和 都市型女的挚爱。2017秋冬季,MAXI H222系列经典运动鞋被注入别样的冬日元素,以满 足追求完美身高比例女生们的冬日出行。MAXI H222 系列奢潮运动鞋还原秋冬的酷炫色 彩,以亮银、亮黑和亮棕色打造,并在鞋面以线条勾勒出品牌标志,造型低调而内敛。此 外,专为长腿人士准备的冬日厚礼则无不以小细节的形式体现在这款鞋履中,材质的拼接 加厚,跟部的暖暖绒毛以及独特的靴履系带都透露着丝丝暖意。下一个冬天,爱美的长腿 美女们则又多了一个奢潮而实用的鞋履选择。

HOGAN 全新发布 2017 秋冬精品 完美诠释冬日奢潮运动精神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