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偏爱娜样#耐克发布首个李娜系列

来源:嘉人网
导读:她是中国女子网球的代表,是耀眼夺目的体育明星,但她,更是李娜自己。无论是背负万众瞩目的压力,还是直面自我内心的挑战和困境,她所做的始终是勇往直前,全力以赴,清晰的斗志和坚定的自我把握,成就了今天的、独一无二的李娜,也成为了让新一代女性肯定与追随的精神偶像。

“我一直都很倔强不听话,

直到现在也没学会安分,

但幸好也变成了自己欣赏的模样。”

                                     ——李娜

她是中国女子网球的代表,是耀眼夺目的体育明星,但她,更是李娜自己。无论是背负万众瞩目的压力,还是直面自我内心的挑战和困境,她所做的始终是勇往直前,全力以赴,清晰的斗志和坚定的自我把握,成就了今天的、独一无二的李娜,也成为了让新一代女性肯定与追随的精神偶像。

 

2017年3月,耐克将发布李娜系列,向“坚持自我、充满斗志、永不退怯”的李娜精神致敬。这也是耐克首次为中国女运动员发布专属服装系列,同样揭开了耐克与李娜廿年之缘的全新篇章。通过李娜系列的诞生,耐克希望能激励更多的新一代的年轻女性参与运动,勇敢挑战自我,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2017年春夏李娜系列包括女子健身及女子运动生活方式的服装产品。

#偏爱娜样#
耐克发布首个李娜系列

耐克集团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董炜和李娜共同揭幕李娜系列

#偏爱娜样#
耐克发布首个李娜系列

“娜”是唯一

李娜用自己的经历告诉我们,到达成功的路不是只有那条别人走过的路,不必强迫自己掉入循规蹈矩中无法起身,也不必背负着别人对你的期许生活。每个人都可以拥有自己想要的人生,有人讨厌我们的倔强,有人质疑 我们的坚持,都没有关系。因为重要的不是别人眼中你是什么样,而是在自己心里你想成为什么样。不必走的太快,只要每一步都走的坚决与扎实,也许走着走着,你就变成了自己想要的样子,那个独一无二、“娜”样的女子。

 

#偏爱娜样#

你的人生只有一次,最美妙之处在于未知。倾听你内心深处的声音,哪怕再微弱,也不要否定自己的梦想,在拼尽全力之前,妥协都是不够热爱的借口。你或许听到过太多人生逆袭的故事,她们也许各有千秋,但是究其所以然,她们都坚持并尊重内心真实的声音,专注自己的热爱。千禧一代的女性更知道自己要什么,她们的坚持和执着证明着,做着自己,朝着自己的热爱勇往直前。

#偏爱娜样# 耐克发布首个李娜系列

“我一直在努力做最好的自己,也越来越发觉人生最大的快乐就是不断挑战自己,战胜自己。哪怕是失败,它也是一种进步。所谓‘努力’,从来就不是在温暖容易的领域里做简单的事情。 ”——张帅,中国网球运动员

#偏爱娜样# 耐克发布首个李娜系列

“自己开心最重要,每一天做正确的事情,做可以让自己开心的事情最重要。” —— 赵丽娜,中国女足守门员

#偏爱娜样# 耐克发布首个李娜系列

“坚持自己的梦想,清楚知道自己正在做的事情,这比天赋更值得欣赏。” —— 欧铠淳,中国香港游泳运动员

#偏爱娜样# 耐克发布首个李娜系列

“我想要让别人看到我眼中的诚挚,我不太惧怕外界的抨击,我觉得美好的东西,是用真诚累积起来的。要珍惜你最自然的一面,要去学会欣赏它,因为那是最真诚最有价值的东西。”—— 陈碧舸,模特

#偏爱娜样# 耐克发布首个李娜系列

“喜欢做自己,可以放肆大笑或大闹,让笑声盖过那些不协调音。”—— 王丽雅,模特

 

关于李娜系列

李娜系列产品都将带有李娜专属的个人标志,由“L”和“N”两个首字母组成的一个环形图案,带着女性特有的韧性和优雅。整体设计灵感源自李娜热爱并忠于的网球运动,一击完美挥球后的网球轨迹,寓意着“勇于追逐自我,才能成就完美的人生”。

#偏爱娜样# 耐克发布首个李娜系列

2017年春夏李娜系列包括女子健身及女子运动生活方式的服装产品,从运动内衣、训练背心、紧身裤到圆领衫、连帽衫和梭织运动裤,可以满足女性不同的运动需求。该系列于2017年3月起在Nike.com和大陆指定门店特别发售,同步发售的还有其他NikeWomen更多鞋服新品。

                                        总有太多声音教你怎么去做,

真正该听的只有你自己。

顺着别人的路走,

迟早会忘记本来要去的方向。

敢走自己的路,

才不至于活成别人的模样。

#偏爱娜样#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