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维多利亚的秘密全品类旗舰店首度进驻中国 上海和成都店盛大开幕

来源:嘉人网 编辑:ZICO
导读:享誉全球的内衣品牌Victoria’s Secret(维多利亚的秘密)将首度于中国开设全品类旗舰店,分别坐落于上海和成都,以进一步扩展其全球影响力。

维密

享誉全球的内衣品牌Victoria’s Secret(维多利亚的秘密)将首度于中国开设全品类旗舰店,分别坐落于上海和成都,以进一步扩展其全球影响力。门店内将出售维多利亚的秘密旗下全线内衣产品,包括:Body by Victoria™系列、Very Sexy™系列、Dream Angels™系列、Bombshell™系列、Cotton Lingerie系列及Victoria Sport运动系列。此外,店内还将引入Victoria’s Secret PINK的内衣、居家及美妆类产品,旗舰店内同时还将有维密标志性的香氛及身体护理产品可供选择。

维密

维密

维密

维密

维密

维密

其中,作为品牌在亚洲的第一家旗舰店,也是拥有最大外立面的维密门店,上海力宝旗舰店拥有四层超大购物空间。此外,为了庆祝门店的盛大开业,Adriana Lima 、Alessandra Ambrosio、何穗、奚梦瑶等四位维密超模于3月8日降临上海。Alessandra Ambrosio与何穗还于3月10日现身成都,与消费者近距离互动。

维密

两家门店均挂有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大秀海报,将门店整体设计提升至全新魅力高度。上海力宝旗舰店的外墙由镜面玻璃构成,点缀以亚克力条纹,随着昼夜的变化,而折射出不同的光芒。成都万象城店的门面则采用夺目的亮粉色制造现代感。

维密

店内设计则从家居设计中汲取灵感,通过华美的巨型吊灯与处处体现内衣元素的细节装饰点缀出美妙的感官体验。门店入口色调较暗并配以黑白时尚大片,而内衣区域则通过墙面上品牌标志性的粉色打造出轻松玩趣的感觉。店内亦有超大LED 屏幕,滚动播放着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大秀视频,同时,上海店内亦展出了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大秀秀场同款。两家门店均提供私密试穿体验,在散发着品牌特色香氛的试衣间内,配有粉色天鹅绒定制家具。

维密

经过培训的专业服务人员随时帮助顾客测量合适的内衣尺码,每个试衣间都配置求助按钮。

除此之外,维多利亚的秘密上海力宝旗舰店还是全球第三家拥有维密天使套房的门店。VIP 顾客可通过预约尊享包括私密试衣间及休息室在内的奢华购物体验,在迷人的空间内试穿维密的最新产品。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