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慢享轻松生活,与Kipling快乐随行

来源:嘉人网 编辑:海嘉
导读:身处在喧嚣的都市生活当中,忙于工作的乐想女始终在寻求生活和工作之间的平衡,不论扮演着哪种角色、有多么的忙碌,都希望保持一份快乐的心情。在闲暇之余,不如让我们放慢脚步,泡一壶茶、买一束花或者只是发会儿呆,感受慢生活带来的愉悦。(编辑:阿上)

身处在喧嚣的都市生活当中,忙于工作的乐想女始终在寻求生活和工作之间的平衡,不论扮演着哪种角色、有多么的忙碌,都希望保持一份快乐的心情。在闲暇之余,不如让我们放慢脚步,泡一壶茶、买一束花或者只是发会儿呆,感受慢生活带来的愉悦。

0

本季,Kipling设计师钟情于回归自然纯朴的状态,希望在乐想女忙碌工作的同时,为她们带来一些只属于自己的心灵空间,不忘初心,享受自我,Kipling与你一起慢生活。设计师从暖心的家居饰品中汲取设计灵感,在色彩上采用了一些有年代感的粉蜡色,复古怀旧的色调与柔和精致的大地色调,并采用家里的摆设装饰为主题的印花,将波点以及碎花搭配几何的图案。带给乐想女更多时尚且实用的包袋,鼓励她们享受轻松自在的春日浪漫,一同与Kipling欢庆30周年,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始终与小猴子快乐随行!

快乐随行

暖意融融的四月,阳光洒满城市的每个角落,鲜花怒放,树木茂盛,空气中都弥漫着快乐的味道。这正是一个放松自我,解除束缚最好的时光,乐想女们整装出发,为踏青的旅途或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做好准备。不论是度假游还是短途行,一款Kipling包袋满足乐想女拥抱世界的所有需求,这个春季,让小猴子与乐想女快乐随行,做个发现世界大不同的冒险家。

出门旅行,行李箱一定是必备品。而品牌独有的抓皱尼龙材质行李箱一直是Kipling引以为傲的单品之一。本季,Kipling更是推陈出新,带来全新基本升级系列SUPER HYBIRD拉杆箱,由一半硬箱和一半软箱组成,前侧有额外的拉链,可扩展空间,新款拉杆箱在重量上比以往的款式更轻盈,而容量却更大,灰色与黑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并提供了三种不同尺寸,可谓是旅行途中的最佳伙伴。

此外,Kipling基本系列BIZZY BOO妈咪双肩包也是这一季的亮点,在保留妈咪包实用功能的基础上,增加了侧袋设计,宝宝的奶瓶、尿布、水壶等,只要是宝宝需要的,这款妈咪包在设计上都考虑周到,让时尚辣妈毫无后顾之忧;同系列的ADORA BABY妈咪背提包则为有着健身习惯的时尚辣妈度身定制,超轻自重与丰富内层设计使其成为辣妈们出门必不可少的装备,特别为放置尿布和奶瓶设计的网兜口袋让宝宝的必需品有条不紊,贴心的隔尿垫更是让辣妈们无需担心出门在外没有专业的母婴室,即使在户外也可以安心为宝宝换尿片。Kipling妈咪包,带给妈咪们更多便利,让妈妈与宝宝更好的走出去享受春日。

SUPER HYBIRD M 拉杆箱
SUPER HYBIRD M 拉杆箱

SUPER HYBIRD S 拉杆箱
SUPER HYBIRD S 拉杆箱

ADORA BABY 背提包
ADORA BABY 背提包

BIZZY BOO 双肩包
BIZZY BOO 双肩包

Kipling(凯浦林)快乐相伴的故事 

1987年,Kipling(凯浦林)创建于比利时的安特卫普。它的诞生源于一个意义非凡的决定——当时三位积极乐观的比利时人认为是时候去做一些改变,让人们摆脱传统手袋了!于是三剑客带着他们环游世界的灵感,设计开发了第一代Kipling(凯浦林)手袋,从此翻开了包袋历史崭新的一页。

比利时的安特卫普,是追求更极致设计的时尚之都。Kipling(凯浦林)诞生于此并从一开始就集聚和传承着这种时尚精神,自豪地告诉全世界自己来自于安特卫普,将以世界各地为家。从欧洲到美洲,从亚洲到非洲,Kipling(凯浦林)已经在全世界67个国家销售自己品牌的包袋,成为比利时出口全球的时尚品牌。

Kipling(凯浦林)的名字来自于设计师所喜爱的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英国文学家RudyardKipling;还有出现在每个Kipling(凯浦林)的手袋,背包或者行李箱上的标志性小猴子,也正是这位作家笔下脍炙人口的作品《丛林之书》(TheJungleBook,1894年出版)中的角色。我们一直致力于突破,尝试着各种撞色与混搭的设计。不管你信不信,某些无意中的小小插曲,总会成就Kipling(凯浦林)独具一格的设计!就像Kipling(凯浦林)标志性抓皱尼龙面料的诞生,便是源于一次美丽的意外。更多幸福的意外,以及在面对惊喜时始终保持微笑的精神,成就了今日全球女性喜爱的Kipling(凯浦林)!

Kipling(凯浦林)并非只是一个包袋品牌,而是一个让人们笑容洋溢的品牌。我们深知消费者购买的并非只是产品,而是品牌给予的情感、体验,以及品牌本身的价值。活泼、轻松、多彩、玩趣,Kipling(凯浦林)所做的一切都是以快乐的小猴子精神为中心,并以此深深地打动消费者,使她们为之倾心。Kipling(凯浦林)的忠实拥簇更愿意全身心投入到生活中,让快乐渗透每一寸肌肤,她们互相了解并参与其中。毫无疑问,她们喜爱Kipling(凯浦林),因为Kipling(凯浦林)的品牌精神也是她们的价值观。有数以百万计的方式可以让人们快乐。现在就出发!让乐想女们在品牌为之打造的“Kipling乐想之家”中感受到家的温暖,同时还能挑选到亮丽的包袋。让世界充满正能量并Make Happy!

RETH S 背提包
RETH S 背提包

CITY PACK S 双肩包
CITY PACK S 双肩包

ART M 背提包
ART M 背提包

FAST 双肩包
FAST 双肩包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