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马天奴集团旗下高级定制品牌LA DANUM深圳时装周压轴呈献“冰封仙境” 华丽大秀

来源:嘉人网 编辑:Cindy
导读:2017年3月23日晚,马天奴时尚旗下品牌LA DANUM以“冰封仙境”为主题,为观众呈献全新17秋冬高级系列成衣,以仙境降临的飘逸之姿压轴亮相深圳时装周闭幕秀。
1 / 9

冰封仙境 

本次LA DANUM秀以“冰封仙境”为主题,起源于神话世界的幻想意象,在凝结时空的冰封国度,邂逅幻化为女神们的LA DANUM女郎,淡雅高贵的色彩给人极致唯美的朦胧仙气感,在充满神奇和魔力的仙境世界制造奢美幻梦。

神秘大咖到场 共享时尚盛宴

不止是秀场内的华服释放摄人魅力,秀场嘉宾也颇具看点。现场明星、博主、大咖云集,拥有 “鬼才设计师”之称的MIKEAL D也空降现场,时尚博主徐峰立以及与马天奴时尚集团跨界合作的《完美曝光》剧组演员也一起共享时尚盛宴。

设计理念

在17秋冬系列中,阿丹娜更注重细节的精致度,挖掘当代女性的内心力量,表达内敛的华丽,营造隽永玄妙的诗意空间。为延续夏天的飘逸轻盈感,浅色系的运用比例加大,打破秋冬既有的沉重的感觉。在衣服上的装饰和面料上使用较为立体的细节去处理,例如钉珠、花片、流苏等。手法上采用轻薄和厚重的面料进行异材质的拼接,制造视觉上的层次与肌理冲突感,力图呈现每一件作品的精工细作的高贵品质。LA DANUM于每一件服饰之中倾注轻盈缥缈的温度,凝练梦境般的深邃优雅,带着独有的律动之美,塑造女性的冷艳、睿智和高贵的形象。

顶级面料

La Danum选用的面料都来自瑞士为国际一线品牌供货的的百年面料厂商JAKOB SCHLAEPFER及FORSTER ROHNER AG。本次大秀中用到的例如有亮丽细腻的法国蕾丝,用真丝亮葱提花面料,激光切割后再贴布刺绣上去,是突破传统的全新创意技术与艺术的梦幻呈现。

马天奴时尚集团创意总监黄一纯表示LA DANUM将坚持高级定制的成衣概念,对极致的追求,永不止步。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