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Ray-Ban2017全新系列推出百种新款型

来源:嘉人网 编辑:刘方义
导读:Ray-Ban 雷朋作为最受世界时尚达人青睐的眼镜品牌,始终保持在设计领域的最前沿,以富有冲击力和趣味性的创新作品,惊艳您的双眸。

2017 夏季系列,Ray-Ban雷朋以棒球大联盟汲取灵感,为新的眼镜系列注入妙趣横生的风格奉上惊喜之作。 本季系列的作品可谓琳琅满目,既有传奇经典款,也有新颖时髦款,更有高性能运动款,其绝无仅有的设计水准,装点您的时尚形象,同时赋予最出众的视觉体验。秉承雷朋的真我风尚,在为炎炎夏日设计作品 时,镜片是其优先考量的重点。那么,新系列有何亮点?

RB3581N
RB3581N

这款平面太阳眼镜以原创的Shooter射击手系列为基础创作而成,有着精致炫目的金属框架,以现代色彩渲染的深色镜面镜片,适合张扬而狂野的都市型格狩猎人。可选原创的Arista金色、银色、新铜色或蓝色以及摩登哑光黑色。对经典的重新诠释从未如此具有强烈的个性风格,即永远行走于时代前沿,永远秉承百分百的雷朋精神。

RB3574N
RB3574N

历来最具辨识度的款式Round圆形系列如今也融入了摩登都市风格。新款搭配了时髦的平面外包式镜面镜片。以原创的金属色彩包裹着全金属框架,搭配现代的渐变色镜面镜片,或原创的G-15色调,整体风格清晰流畅,在浓郁的古典情调之中,流淌着澎湃悦动的张扬不羁,是雷朋复古炫酷主义的完美典范。

RB3576N
RB3576N

这款眼镜是对原创经典Clubmaster派对达人的格调再现,既保留了那份大胆张扬,又以新颖的结构与附加的纹理对比效果彰显了雷朋的创新开拓精神。镜框为精致的拉丝宽边金属条质地,表面装点着条纹哑光光泽。以缤纷色彩和镜面渐变打造的平面镜片,为经典风范带来前卫超凡的个性,波西米亚都市风情尽情流淌。

RB3580N
RB3580N

这是一款令人惊艳的全新猫眼轮廓太阳眼镜,幽光闪耀的轮廓线条,时髦诱人的都市气质,平板金属框架呈现出精致细腻的 纹理效果,以金属拉丝、条纹和哑光光泽勾勒出巧妙的对比效果。色彩缤纷的平面镜片,散发出独一无二的亮光和镜面色泽,尽情宣染张扬气质与前卫独特的魅力风情。

隆重推出全金属设计风格的Blaze骄阳系列,以富有创新的平面镜框,搭配外包式镜片,线条清晰流畅,一体化镜片带来无以伦比的清晰视界! 这款夺目的眼镜是特意为充满自信、不被规则束缚的潮人量身打造。全新镜片结构让经典风范散发出别样的美感,富有张力的色彩与绚丽的轮廓线条相得益彰,这种新设计手法充分运用于雷朋经典款:包括 Clubmaster派对达人系列、Shooter射击手系列、Round圆形系列以及一款极富魅惑女人味的猫眼轮廓款式。Blaze 骄阳系列激荡着追求自由的灵魂,大胆追求有型有格的精彩生活,彰显品牌永远保持年轻的精神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