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盛夏将至BLOCCO5打造缤纷夏日精灵

来源:嘉人网
导读:秉承传统东方文化“平衡”理念,兼顾时尚、美观、工艺、舒适和性价比,BLOCCO5将新一季的巧思融入夏日新款鞋履中,或奢华或低调,或炽烈或恬静,精美工艺和别具一格的巧妙新意奏响夏日狂想,梦幻演绎个性十足的精灵风情,让爱美之心随律动的步伐悦动一“夏”。

盛夏将至BLOCCO5打造缤纷夏日精灵

秉承传统东方文化“平衡”理念,兼顾时尚、美观、工艺、舒适和性价比,BLOCCO5将新一季的巧思融入夏日新款鞋履中,或奢华或低调,或炽烈或恬静,精美工艺和别具一格的巧妙新意奏响夏日狂想,梦幻演绎个性十足的精灵风情,让爱美之心随律动的步伐悦动一“夏”。

盛夏将至BLOCCO5打造缤纷夏日精灵

型走真我IAM WHATIAM

大地色系配以百分百纯手工的自然草编工艺,凉爽柔软、透气性良好,旨在为这款鞋履打造最优舒适度与轻盈感。来自西班牙的精巧传统手工编制,为简单的设计增添了一份自然趣味与不俗质感。鞋跟处深浅不一、错落有致的大地色几何线条拼接于细节中,展现了别样匠心和巧思,提升了整体设计感,彰显了女性崇尚极简又不落俗套的自我主张与个性真我。炎炎夏日里,用草编风情清凉裹足,或独享一次静谧的森林氧吧之旅,或奔赴一场酣畅的夏日航游,或踩在雨后湿润的青草地,呼吸大自然灼热之后的清新,始终步履轻盈,游走自如。无论搭配波西米亚长裙还是利落的休闲短裤,都令整体造型率真自然,简约洒脱。

盛夏将至BLOCCO5打造缤纷夏日精灵

浮生如梦·LALALAND

独特亮片包裹神似芭蕾舞鞋般的鞋身,古典与流行有机嫁接,复古甜美之外挤出一丝俏皮妩媚来,酸酸甜甜,明媚中夹杂一丝任性爽脆,步调起伏间,闪耀光泽回旋流转。仲夏之夜的梦幻舞池中央美酒作伴,任伊人自由摇摆,浮光掠影间,成全了女人们跳动如初永远澎湃的少女心和浪漫唯美的文艺情怀。眼前不由地浮现出夕阳余晖下Mia和Sebastian在格里菲斯公园(Griffith·Park)里的好莱坞山道(Mount·Hollywood·Drive)上的凯西角(Cathy’s·Corner)的半山腰上,对唱共舞的花样调情片段。当轻快跳脱极富情趣的旋律响起,换上这样的美鞋,无论何时何地,与谁人并肩,任谁都会忍不住翩翩起舞吧?

极奢芳华QueenMarie

绚丽烂漫的色彩与极富自然气息的复古花卉图案相得益彰,让西西里岛繁花似锦、富饶辽阔的旖旎风光生动跃然于指尖。意大利百年工坊的皇室手工刺绣繁复精湛,浑然天成,尽显高级质感和优雅华贵。闪耀钻饰镶嵌于鞋头,让女人享尽纯正宫廷风格和王妃般的极致奢华。细腻错落的精致绑带缠绕于脚踝,勾勒出女人独特迷人的曼妙神韵。手袋之上精心绘制的色彩浓郁的斑斓花朵汲取西西里自然风光的珍奇精华,娇媚多姿,美轮美奂。无论穿着它去参加一场顶级酒店的高端晚宴还是在蝉鸣的午后应闺蜜之邀精致小酌,步调起伏之间都令你风情万种,仪态万千,让神思徜徉在那个热情神秘的浪漫岛屿,仿佛漫步在Sicilia的翩翩异域风情之中。

蜜语狂想RainbowStuddedJellySandals

这一系列主打“濯清涟而不妖”的纯净与透明感,平底的贴心设计和轻盈的质感令人爱不释手,完美满足丽人们对夏日美鞋的N种幻想。黑白二色低调清爽,简约百搭,粉蓝与粉红二色青春柔美,散发怦然少女力。一字型的设计之上镶嵌纯白珍珠和银色原饰以点缀,为鞋履增添了丰富的层次感,勾勒出小女人的纯真可爱与别致优雅。漫步于夏日街头,搭配一席浪漫长裙,宛若妩媚惊鸿翩然而至。穿上它去参加一场热力四射的盛夏草坪音乐会也是不错的选择,轻快的步调间点燃炽热的夏日激情,释放淋漓畅快的动感活力,高声喊出属于自己的盛夏最强音,用自由奔放的舞步随音乐的律动演奏出最具风尚的个性节拍!

关于BLOCCO5

BLOCCO 5拥有众多国际高端鞋类品牌经销权,汇集了全球顶尖设计师的卓越创意与精湛工艺,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网络销售渠道和展示空间,将最前沿的国际流行鞋品趋势展现于众。同时,它的自有同名品牌——BLOCCO 5正越来越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与喜爱。

BLOCCO5之名是以象征时代女性风尚的6个关键词首字母组成—— Beauty(美丽)、Lohas(乐活)、Optimist(乐观)、Charming(魅力)、Chic(时髦)、Opportunity(契机),这也诠释了BLOCCO 5始终崇尚和追求的理念,陪伴女性探寻行走中的平衡之美。

BLOCCO 5将现代科技融入传统手工艺,秉承传统东方文化“平衡”理念,追求#时尚#美观#工艺#舒适#性价比#五者的平衡,重塑了“鞋履定制”概念,用细腻的洞察和别致的匠心打造每一款美丽时髦的鞋履,勾勒女人的别样芳华和卓越风姿。让每一位女性在舒适平衡的步调间保持健康乐活的积极心态,拥有不断探索下一个“新自我”的正能量,与女性之魅同行,与个性时尚相拥。

盛夏将至BLOCCO5打造缤纷夏日精灵

盛夏将至BLOCCO5打造缤纷夏日精灵盛夏将至BLOCCO5打造缤纷夏日精灵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