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Valentino 2018春夏男士系列: 运动和时尚间的平衡艺

来源:嘉人网
导读:当地时间2017年6月21日,Valentino于Hôtel Particulier d’Iéna发布2018春夏男装系列。

当地时间2017年6月21日,Valentino于Hôtel Particulier d’Iéna发布2018春夏男装系列。

 



 

 

探索对比,为寻求个人平衡。亲身投入,游走于大众与个人风格之间。




水星与火山:两者都是无法触及的飘渺胜景,满载慑人的能量。团队精神与个人主义碰撞,两股对抗的力量融汇于运动服饰。

 



 

 

运动服与定制服:两种对立的时尚表达,为了人性化地演绎真我,而浑然为一。工艺既是特色,也是一种意识。异国风情及多元文化的元素一闪而过,像是旅途上的小片段,将当今时代的不同特质糅合其中。

 



 

 

环视街头,探索基本意识的视角,拥抱不一样的风采。

 



 

一系列典型设计,透过转向、拆解和摇摆成就个人特色:连帽厚夹克、雪茄型机车夹克、运动外套、斜纹裤、衬衫和跑步鞋。恰好的剪裁,衬托身材与个性。字母及几何图案谱写出都市面貌,数码新时代的轻快与模拟时代的风格互相交融。

 




尼龙、棉、醋酸纤维、羊绒:既有线条分明的动态设计,又弥漫着贵族气息。色调出奇地雅致细腻,隽永的黑调依然占据重要位置。

 



 

无拘无束地接近火山和水星。精准绝伦,独一无二 – 源自Valentino DNA的意念。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