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Theory发布2017秋季女装广告大片

来源:嘉人网
导读:Theory发布2017秋季女装广告大片,彰显品牌自信、精准与大胆的审美格调, 有力传达品牌风格。

纽约 | 2017年8月。Theory发布2017秋季女装广告大片,彰显品牌自信、精准与大胆的审美格调, 有力传达品牌风格。

突破传统的套装,华美的裙装与最精美的外套都为工作努力、外在完美、超越所有期待的女性而定制。通过周到缜密,精益求精的广告大片以全新的视角呈现品牌衣橱,画面风格一如成衣,硬朗有力。

广告大片由摄影师Erik Torstensson掌镜,由Sasha Pivovarova, Iselin Steiro, and McKenna Hellam倾情演绎。

1

2

3

4

5

关于Theory

由安德鲁·罗森 (Andrew Rosen)创立于1997年,Theory 以其兼具奢华感和实用性的设计理念而著称于世,创立了独具个性的都市实穿主义摩登风格,作为迅销集团Fast Retailing Group旗下的领导品牌,Theory完美平衡了精准的轮廓剪裁和严选的高品质面料,广受其拥趸热爱。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