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传统与当代的对话 重塑当代东方美学

来源:嘉人网 编辑:Mok
导读:自诞生开始,例外一直在服饰、美学、艺术、人文等领域不断探索,所思所行始终保持与时代深入互动。

例外(EXCEPTION de MIXMIND)「遥远的信息」2017秋冬发布会,得例外/方所创始人兼董事长、衡山·和集The Mix Place、YMOYNOT创始人毛继鸿先生亲临现场,与例外友人一同感受当代东方美学的力量。

 

EXCEPTION de MIXMIND

EXCEPTION de MIXMIND

青瓦苗寨,悠然如古人风,万物皆有灵,天地间采多少自然的馈赠,莺歌笙舞,惊艳无数山外客,穿针引线间,再把千年的光阴穿于身上,代代传承,述说那遥远的信息。

立于当下,再一次深入民族文化本源,于传统与当代的对话中,重塑当代东方美学,指尖滑过的纹样密码,在时空的穿梭中,遥远的信息再度鲜活。

2017年8月15日晚,例外(EXCEPTION de MIXMIND)「遥远的信息」2017秋冬发布会在广州开启。例外/方所创始人兼董事长、衡山·和集The Mix Place、YMOYNOT创始人毛继鸿先生亲临现场,与例外友人一同感受当代东方美学的力量。

2015秋冬着眼民艺,开启「传袭·再造」项目,目光聚焦苗族传统手艺及其文化。2017年秋冬,例外以「遥远的信息」为题,持续关注苗族文化。除了传统工艺,例外希望把这种自然、质朴、用心的生活智慧,带到当代,融入到日常穿着。

1 2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