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THE CHAINSMOKERS担任TOMMY HILFIGER全球男装品牌大使

来源:嘉人网 编辑:Mok
导读:从2017年秋季开始,国际著名美国音乐家兼制作人,流行双人组合The Chainsmokers(烟鬼组合)将担任Tommy Hilfiger全球男装品牌大使。

 

The Chainsmoker
The Chainsmoker

The Chainsmoker自2012年成立以来,已经发售了超过1千万张单曲,目前成为全球排名第三的当红流行音乐明星。2017年,该组合与女歌手Daya合作推出单曲《Don’t Let Me Down》,荣获格莱美最佳舞曲奖。此外与女歌手Halsey合作的单曲《Closer》则获得Billboard音乐大奖最佳合作奖。而该单曲的音乐录影带是历史上首只采用纯歌词形式在YouTube播放的视频,观看人数超过了10亿人。

“与TOMMY HILFIGER一样,一直以来,我们也崇尚个性,打破传统。” The Chainsmoker说道。“Tommy Hilfiger先生开创了时尚与音乐间合作的道路,能与这样一个与我们的艺术理念相近的品牌合作,同时又能与粉丝一同分享创作过程中难忘经历,我们都感到非常的兴奋。”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