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THE CHAINSMOKERS担任TOMMY HILFIGER全球男装品牌大使

来源:嘉人网 编辑:Mok
导读:从2017年秋季开始,国际著名美国音乐家兼制作人,流行双人组合The Chainsmokers(烟鬼组合)将担任Tommy Hilfiger全球男装品牌大使。

The Chainsmoker
The Chainsmoker

 TOMMY HILFIGER宣布Alex Pall与Andrew (Drew) Taggart,这两位全球著名美国流行音乐家兼制作人,暨流行双人组合The Chainsmokers(烟鬼组合)将从2017年秋季开始担任TOMMY HILFIGER全球男装品牌大使,为包括HILFIGER EDITION系列、TOMMY HILFIGER TAILORED定制系列以及TOMMY HILFIGER运动休闲系列在内的产品代言。这一获得格莱美奖的双人组合将现代年轻人的潮流气息赋予TOMMY HILFIGER这个有着超过30年历史传承的全球男装品牌。

一直以来TOMMY HILFIGER都将流行与音乐相结合,同时其品牌独特的流行视角也不知不觉融入每个人的生活。为了庆祝此次合作,4000件由The Chainsmoker独家设计的绿色男士短夹克将于2017年秋季亮相欧洲及美国。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