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跟着表姐去看秀:时尚联名让人争相收入囊中的真相是?

来源:嘉人网 编辑:yiting
导读:是滴,又到了跟随“表姐”看秀时间!这一次的目的地是纽约时装周啦!

 #想要一探究竟的联名设计#

。

前几日李宇春的机场新造型中荧光绿着实让人眼前一亮,这两件单品:束口运动裤和运动鞋即是Adidas Originals by Alexander Wang新季主打,潮范与帅气兼备。

。

于去年九月正式发布的 Adidas Originals X Alexander Wang 系列以一个倒着的三叶草Logo在各大品牌的新品发布中占据了先锋,这样的创新尝试,一方面主导了颠覆刻板的设计理念,一方面也勾起了大家的好奇心。

这个系列主要还是基于Adidas的款式进行了一些改变,让运动服更加摩登,时尚。完美兼具了想穿去运动与想用运动元素凹造型的不同人的需求。

Adidas Originals X Alexander Wang Season 2

,
 

上月发售的 Adidas Originals X Alexander Wang 的联名系列第二季的发行从预告开始就让人饶有兴致,以电音和单车为主题,一支极速穿梭于纽约夜色中的单车快递队脸戴面基尼,身穿荧光黄与黑色单车服,年轻的自由精神让人不由得跟着紧张又心跳加速。

。

。

。

。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Lookbook由时尚摄影师Jurgen Teller执手,一直以来他都保持与传统摄影截然相反的独特摄影风格。他的作品很随意,不精致,却永远美得让人过目不忘。为这次联名的拍摄也是如此,你可以看到的不仅仅是一个模特,一件衣服,更是一个充满情绪的角色,它将你带入其中,在不知不觉中吸引着你。

其实,联名这个概念并不是两个事物有多么契合,有时候甚至完全不合,但将它们放在一起,作为一个整体求同存异,出来的效果反而可能有着让人膛目结舌的冲击力。如果你想要寻求一些新鲜感,不妨多留意这些有趣创新的合作,感受一下时尚所碰擦出的火花吧!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