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在浪漫之都,谢茗宇带你跟时尚不期而遇

来源:嘉人网
导读:偶像团体出身的谢茗宇,对时尚自有一套独特的见解,曾是设计师的他在转型路上更是带着自己特有的时尚嗅觉,完成自己的华丽转身。

巴黎、米兰,世界闻名的浪漫胜地,悄藏了无数甜蜜爱意,而这样富有魅力的城市,更是无时无刻都在演绎着时尚二字。金九银十之际,时装周也正在这里如火如荼的进行,各路时尚达人们都汇聚于此,分享着彼此的心得。而谢茗宇也带着朝圣的小心理,来到了浪漫之都,跟时尚来了场不期而遇~

在巴黎的茗宇

在巴黎的茗宇

偶像团体出身的谢茗宇,对时尚自有一套独特的见解,舞台生涯赋予了他敏锐的眼光,总能紧抓时代的脉络,将最新鲜最独特的东西呈现给大家,曾是设计师的他在转型路上更是带着自己特有的时尚嗅觉,完成自己的华丽转身。

1

如今时装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在巴黎、米兰,不仅正上演着时尚,更是在创造着时尚,抱着学习的心态,也抱着想要给自己一个完美假期的茗宇,专程赶到了时装周,踏上了自己的朝圣之旅。

2

秀场上,超模们演绎这变幻的时尚,无数新鲜的概念讯息行走在华丽的T台上,这里充满了设计师天马行空的想法,也传递着鬼才们对时尚的期许,坐在台下的茗宇兴冲冲的跟我们分享着自己的见解,“你看这些设计真是太精妙了,是怎么把这些不同的元素都平衡的这么完美呢,太棒了!”辗转于不同的秀场之间,茗宇却丝毫没有觉得疲惫,扑面而来的新鲜气息让他顾不暇接,也不断汲取着独特的营养。

4

茗宇(右一)和卢靖姗

秀场不仅是传递时尚的天地,也是老友们的“不期而遇”,这样惊喜的相见,也让这次旅途更加有趣可爱起来。看秀的时候,茗宇还是穿起了自己最爱的黑色,常年健身的他身材挺括,搭配起不对称的剪裁设计也毫不费力,色彩华丽的秀场里,这一抹黑色却融合的恰到好处,低调却也独特至极。

1

茗宇(右一)和张皓月

秀场之余,茗宇也好好的享受了这个小长假,漫步街头,听着街角偶然传来的音乐声,感受着大家轻松的生活氛围,一杯咖啡一块甜点,借一点惬意的阳光,都让这座城市笼罩了温柔的色彩,最前沿的时尚和最惬意的生活,这里不由得让人慢下了脚步,享受着这一刻的安宁与温暖。而茗宇也兴冲冲的在各个角落都凹起了造型,在这个“大T台”上玩的乐不可支。

1

“时尚看似离我们遥远,但其实跟你我息息相关,有时候想我可能不是热爱时尚,是热爱这个变幻万千的生活”,一边说着,一边茗宇马上要赶去下一个秀场,对他而言,每一次观看,都是一次全新的体验,走在转型之路的他看似比别人更加幸运,能够汲取到最为前沿的营养,但是为了迎接每一个“偶然’的机会,茗宇也付出了比常人更多的辛苦。

1

茗宇(右一)和Evgeniya

行走在浪漫的街头,感受着锐意的气息,在这片圣地,期许着跟时尚来一场不期而遇,更期许着下一个更加精彩的茗宇!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