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WPD2017创意母婴新品发布会:快乐宝宝,健康妈妈

来源:嘉人网
导读:WALK(勇闯直行),PLAY(尽情玩乐),DANCE(翩翩起舞)——是创意母婴品牌WPD成立的初衷,让健康、快乐、自信伴随妈妈和宝贝一起成长。

WALK(勇闯直行),PLAY(尽情玩乐),DANCE(翩翩起舞)——是创意母婴品牌WPD成立的初衷,让健康、快乐、自信伴随妈妈和宝贝一起成长。2017年11月创意母婴品牌WPD将在SEEDSPORTS(宋园路)举办新品发布会,活动现场将展示WPD精致有型、创意时尚的新款宝宝鞋,让你亲密感受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和品牌理念。

WPD2017创意母婴新品发布会:快乐宝宝,健康妈妈

WPD创始人踩单车的袋鼠妈妈(微信公众号、微博同名)将在现场和大家分享WPD品牌倡导的“快乐妈妈的健康生活方式”理念,并邀请了知名健身教练,现场指导正确有效的健身方法,让你实现身心平衡管理;此外,还设立了美食环节,教你如何简单快捷制作绿色健康美食,让你由内而外感受健康生活方式的独特魅力。

WPD2017创意母婴新品发布会:快乐宝宝,健康妈妈

WPD致力于打造舒适健康、充满创意的原创母婴产品,2017主打的创意宝宝鞋,由踩单车的袋鼠妈妈原创手绘,她希望每款图案可以带给宝贝阳光、自信、坚强的感受。所有宝宝鞋均荣获国家外观专利,天然环保棉亲肤透气,全方位呵护宝宝娇嫩的脚步肌肤,符合国家婴幼儿纺织产品A类审核标准,创新版型设计符合人体工学原理,真正实现不脱不掉、舒适无痕的贴心体验。

WPD2017创意母婴新品发布会:快乐宝宝,健康妈妈

WPD不仅仅要为宝宝带来安全、舒适、创意的产品,更积极提倡推广中国女性健康的生活方式。WPD认为,“妈妈”的角色不是对女性发展的束缚,相反,她是一种“升级”,使“妈妈”更加自信地发掘自身强大的潜能。作为女性创业精神的代表,WPD希望有更多的妈妈加入我们,彼此分享并探索女性 Body & Mind Balance(身心平衡管理),成为更快乐、更健康、更强大的妈妈!

现今,WPD专为女性搭建了Body & Mind Balance 分享交流的平台,关注微信公众号“踩单车的袋鼠妈妈”,不仅能第一时间了解最新创意产品,更能和万千女性一起,体验学习健康的生活方式。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