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黛安芬·艾圣思2017发布会演绎精致高贵风情

来源:嘉人网
导读:10月30日,国际知名内衣黛安芬集团旗下高端品牌ESSENCE艾圣思新品发布会在上海伯衡55华丽上演。

 

ESSENCE艾圣思全球形象代言人的丽芙·泰勒(Liv Tyler)(右)更是亲临现场,与大家分享她对于多元精致生活的理解。
ESSENCE艾圣思全球形象代言人的丽芙·泰勒(Liv Tyler)(右)更是亲临现场,与大家分享她对于多元精致生活的理解。

 

k

m

定位高端,ESSENCE艾圣思满足女性多元时尚需求

作为黛安芬旗下的高端品牌,ESSENCE艾圣思致力于满足全球年轻女性对于高品质生活的身心奢想。她将女性所追寻的浪漫、精致、华丽与黛安芬百年工艺的高品质完美结合,满足她们更丰富、更高层次的追求。她的出现让现代女性找到了更具华贵质感的时尚指标。她不只是一件高级贴身衣物,更是一份由内而外的精致浪漫。

华丽精致,ESSENCE艾圣思诠释贴身的浪漫性感

正如丽芙·泰勒(Liv Tyler)对于ESSECE艾圣思产品的评价,“她是一件让你迫不及待想要穿上的内衣。”奢华的面料,诗意的设计,精致的剪裁,集浪漫、优雅于一体的华丽蕾丝及高端刺绣工艺,搭配精致璀璨的配饰,让每一件ESSENCE艾圣思都宛如艺术品。她不仅美不胜收,更如同女性的第二层肌肤,带来舒适贴合的穿着感受。她多元而丰富的设计元素,充分满足了全球高端女性对于时尚的丰富需求。

精品对话,嘉宾深入探讨现代女性精致生活

现场,作为全球形象代言人的丽芙·泰勒(Liv Tyler)充分表达了她对ESSENCE艾圣思的认同和赞美,“我非常高兴和荣幸能成为ESSENCE艾圣思的形象代言人,这真的是我自己很喜欢的内衣品牌,她太美了,这些精致的蕾丝和刺绣就像梦境一样,她能满足我对于内衣的所有需求。而我自己与ESSENCE也是有很多共同点,优雅、性感、时尚、多元,我相信时尚女性对于品质生活都有着不懈的追求,而ESSENCE艾圣思就是我一直在找的那件内衣,属于我的TA。”

她们充分肯定了ESSENCE艾圣思的品牌定位,并且认为ESSENCE艾圣思作为高端内衣品牌对于时尚和生活态度的引领作用,也刚好迎合了现代女性对品质生活的追求,更表示了对ESSENCE艾圣思的美好祝福。

本次发布会展示了ESSENCE艾圣思2017年秋冬及2018年春夏季新品,丽芙·泰勒拍摄平面大片的同款内衣也亮相其中,她采用细腻的刺绣蕾丝来呈现具有东方韵味的花卉,并使用闪耀的金属丝线勾勒出花瓣轮廓,栩栩描绘在冬日闪耀暖阳之下,洋溢着缤纷色彩与晶莹光泽的绚烂花朵,充分呈现出ESSENCE艾圣思的精致浪漫气质。

2017年,黛安芬继续倡导“终于找对TA· 为不同的你”,ESSENCE艾圣思也将在优质品牌基因的基础上,更凸显品牌个性,继续为更多消费者提供精致、华丽的高端内衣产品,并继续与全球高端女性一起,在丰富而多元的社会生活中保持对高品质的追求,穿上最适合的那件内衣,演绎好每一个不同的自己。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