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Grameenzia圣诞平安夜全球首家盛大启幕

来源:嘉人网
导读:Grameenzia圣诞平安夜全球首家盛大启幕

grameenzia一个代表新生代都市白领生活方式的时尚品牌,蕴含了去繁求简的高级智慧。

2017年12月24日grameenzia全球首家店铺将“类买手”概念店的形式,亮相于北京朝阳合生汇购物中心。活动当日,方圣时尚集团总经理许德生先生、北京合生汇购物中心招商总监崔美子女士、高级特邀顾问王茁先生、方圣时尚集团副总张晓东先生、方圣时尚集团副总金硕女士为该品牌落地剪彩,同时邀请了众多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这个重要的时刻。

Grameenzia圣诞平安夜全球首家盛大启幕

以当代艺术主义的设计风格营造了极简的美学环境,用文艺优雅的态度和细致周到的服务,体现grameenzia品牌的文化内涵。独特的穿搭风格与摩登的视觉美学空间,为顾客营造自由愉悦的消费体验。

Grameenzia圣诞平安夜全球首家盛大启幕

grameenzia以“减法生活“为精神,以简约的H廓形及高级灰度调和色为品牌元素。产品以实穿的“不过时”经典基本款式为主,加入流行元素,剪裁流畅无复杂切割线,无过多印花及装饰工艺,细节工艺处理干净细致。追求Normcore的生活态度,代表着极简与克制,有着去繁求简的高级智慧。追求极简是为了表达得更多,在克制之下有着更多的想象空间。

Grameenzia圣诞平安夜全球首家盛大启幕

grameenzia品牌概念店融合了时下年轻人所追求的科技感、趣味性体验营销,配合了3D打印DIY、穿衣魔镜、自助胶囊咖啡机等时尚体验。

从配饰到服装都是买手精心挑选的时下最in的流行元素,以简洁的服饰单品,配搭大胆的流行配饰,打造最时髦的都市白领装扮!

Grameenzia圣诞平安夜全球首家盛大启幕

特邀瑞丽时尚编辑,昕薇时尚编辑,ceci姐妹时尚编辑等以及网红博主也被grameenzia品牌服装及配饰所吸引,各式精心搭配的新品陈列其中,忍不住都挑选心仪的服装进行最时髦的搭配,精致灵动演绎当季新品。

悦耳动听的琴声现场演绎,精致摆放的甜品,具有品牌专属色蓝色装点的圣诞树映衬的橱窗有着浓浓的圣诞欢快气息,grameenzia的开业礼简洁又充满新意,时刻准备迎接每一位佳人的到来。

剪裁并没有很复杂,衣服的线条也很简单,但就是有种想穿在身上的感觉。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