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Amii,衣橱里还差一色

来源:嘉人网 编辑:汤汤
导读:Amii,极简,不动声色的美。

在色彩世界里,任何一种颜色的表现,都是偶然相遇的惊喜。

漫长的冬季凛冽使得每个人的衣橱几乎被暗色调所覆盖。春夏来临,是时候一扫阴霾,迎接阳光的到来。因此,极简女装品牌Amii在19春夏新品中,特意呈现出了一个色彩缤纷的世界,让新季衣橱就此焕然一新。

清晨蔷薇的粉色

啊

啊

啊

粉色是少女、是蔷薇、是马卡龙又或是草莓冰淇淋?它可以很甜美,也可以很矛盾。Amii抓住春夏这味难以捉摸的情绪,一种平衡的状态去表现出它的巧妙联系。在设计师调色盘下的粉色细化出甜蜜的蜜桃粉、温柔的珍珠粉,也有干练的紫粉。 辅以蕾丝、百褶等增添干练通勤,在此衬托下粉色显得妩媚娇艳,又凸显出一种整洁感。这样多变而细腻的粉色是否能唤起你的少女心?

冰湖极光的白色 

啊

啊

啊

白色从来不是大众想象中的无趣。它是《悬崖上的野餐》少女裙下柔情飘纱的一抹白,让人心醉。又是克拉拉·莱辛女神自由领导的圣袍,愿做裙下追随者。Amii在今年春夏调和出自然高级感的白色,挖空设计使得适当的肩膀肌肤露出,带出女人韵味;柔美飘带自然提升仙气;纽扣采用糖果色彩以及趣味图形,释放天性烂漫,处处细节亮点十足。

夕日晚霞的红色 

啊

啊

啊

也许红色是表达强烈欲望的最为合适的颜色,但是在Amii风格下的红色总会和浪漫发生联系。浓郁明晰的红色,流畅在尽显肢体纤细的简洁裙装中,如同清晨滴露的玫瑰般妩媚娇柔。束带、扣环,大口袋等元素的融合其中,轻盈魅惑之外增添少女气质。在极简剪裁之中红色赋予了一种生活激进的态度,无需太多婉转表达却直击人心。

色彩的魅力在服装之中,在人格之中,在理想世界中。让这般的魅力颜色盛放在我们寻找欢愉的路上,成为我们的另外一种语言。

1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