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GCDS 2019秋冬系列

来源:嘉人网 编辑:邱邱
导读:当今现实之谜

在这一季,GCDS邀请你来到它的宫殿。你想知道门面后面是什么吗?GCDS金色的钥匙孔里,又隐藏着什么?

在全新系列中,GCDS联合创始人兼创意总监Giuliano Calza 从暗黑电影到剧院的多种元素中汲取灵感,并加入一些经典的魔法元素。

啊啊

啊

啊

此系列的概念与人们对青少年的期望是如何遏制了他们的想象力有关。所以在这个长久的迷思中,青春在社会形式主义的压力下消失了,为了发现裂缝中绽放的美丽,人们需要切换到恶魔的视角来洞悉一切。

鲜艳的色彩和充满活力的图案是全新2019 – 2020秋冬男女装系列的一大亮点。布满Jessica Robbit(经典动画角色)和Polly Pocket(八宝盒)的单品,和充斥着90年代风情的配饰搭配,诞生了一个真正代表了意大利的系列。历经时间锤炼的工艺被运用于全新设计中,呈现了一系列针织品,水洗丹宁布,皮质鞋底以及鳄鱼纹配饰等。

这些因素共同构成了一场未来的趋势主张,男孩可以穿粉色,女孩也可以释放天性。

啊

啊

BARILLA胶囊系列:

从成衣到妆容,GCDS都准备从食物中汲取灵感!

2019秋冬,GCDS与Barilla (闻名世界的意面品牌)联手,通过重新塑造其标志性的蓝色包装盒,为圣诞节胶囊系列的面世与推广做好准备。

“当Barilla向我提起合作时,我脑海里立刻出现了他们的包装盒和紫红色,这是我的第一个系列就大量运用的颜色...”Giuliano Calza说到. “在从前,一切都黑白分明……今天,家庭这个概念不再只局限于你的出生与血缘关系,同时也是你的选择,那些能与你一起共同经历成长的人。所以,我将这个盛装意面的紫色盒子打开,让每个人都能与所爱之人一起分享。

 啊

啊

POLLY POCKET(八宝盒)胶囊系列:

30年来,这个美国最著名的玩具品牌之一首次于GCDS携手推出胶囊系列,这是美学和信息传递的完美结合。Polly Pocket是20世纪90年代最具代表性的玩具之一,他向我们展示了每个孩子都应该意识到的一点:小,并不单代表着局限,也是一种强大的力量。

啊

啊

1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