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全景模式领略A/W2019深圳时装周

来源:嘉人网 编辑:邱邱
导读:3月14日,深圳时装周2019秋冬系列正式拉开帷幕!八天,三大会场,80多场国际时装大秀以时尚之名席卷而来!

FORGE AHEAD 永不止步!314日,深圳时装周2019秋冬系列正式拉开帷幕!八天三大会场80多场国际时装大秀以时尚之名席卷而来! 

啊 

 当日下午,在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举行了首日媒体见面会,深圳市副市长王立新、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前总工程师、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理事长朱宏任,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原会长王天凯、意大利时尚协会荣誉主席马里奥·博塞利、IMG时尚部全球咨询与业务拓展副总裁詹妮弗·泰勒、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贾兴东、深圳市委宣传部巡视员、市设计之都推广办主任韩望喜,深圳市设计与艺术联盟主席任克雷、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沈永芳等领导嘉宾出席并介绍活动盛况。

啊

三大会场 全城时尚

本季深圳时装周首次启用3大会场,华侨城欢乐海岸(主秀场)、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福田会场)、龙华大浪时尚小镇(龙华会场)三地联动,共有来自全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个品牌及设计师参与80多场走秀;官方设计师商业落地平台NEXT SHOWROOM同期举办,有近百个原创设计师参与。 

啊

国际设计师云集 让时尚开启"深圳模式"

本季时装周吸引来自巴黎、米兰、伦敦等多位知名设计师继续延续四大国际时装周的精彩,国际合作设计师占总场次的50%。其中包括法国设计师Nathalie Chaize、美国设计师品牌ECHTEGO、法国女装高级成衣品牌AVOCIRAKLI PARIS,意大利设计师FABIO QUARANTA、芬兰女装设计师品牌JUSLIN-MAUNULA、英国新锐设计师 LUCY CHOI等一批国际当红设计师。时装周更是首次推出澳洲日KIRRIKIN+BUBUFEIFEIMSHEMMOHUA墨话等澳洲新锐设计师将首次亮相。 

啊

国际时尚嘉宾同样星光熠熠:意大利时尚协会(米兰时装周)荣誉主席马里奥·博赛利、IMG集团时尚部全球副总裁詹妮弗·泰勒、法国女装成衣协会国际事务顾问赫夫·胡切特、巴塞罗那时装学院设计与艺术教育总监加布里·托雷斯、巴黎ESMOD时尚培训学院院长维罗尼克·博蒙特、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大师斯蒂芬·罗兰都是座上宾。 

啊 

深圳时尚大奖趋动产业未来

为进一步提高时装周专业化,发掘和培养更多的设计新锐,深圳时装周首次设立深圳时尚大奖,包括深圳时装设计最高奖鲲鹏奖,以及年度最具商业价值女装(男装)设计师、年度十佳时装设计师、年度新锐时装设计师、年度十大时装品牌、年度极具升值潜力时装品牌、年度深圳时尚行业年度功勋人物6大奖项,从设计创新、市场商业价值、品牌营销等多维度,进一步鼓励并促进深圳时尚产业的设计创新、品牌发展与市场拓展,向世界展现粤港澳大湾区的时尚力量与活力,助力大湾区和创新创意之都建设。 

啊

点亮美好生活幸福感

为了时尚的热度辐射到更多热爱时尚的达人,深圳时装周2019秋冬系列推出了一系列时尚活动,包括在福田会场,由福田区政府主办的核心引擎 启创未来首届粤港澳大湾区时尚产业高峰论坛,以及巴黎娜丽罗荻2020春夏国际流行趋势发布、《超级演说家——说出你的时尚主张》、洞见英赫时尚商业与投资峰会;321日大浪时尚小镇龙华会场,龙华区政府主办璀璨人生·大浪弄潮,以及A/W2019深圳时装周闭幕活动暨2019龙腾精英风尚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将为本季深圳时装周画上完美句点。另外,时尚生活零距离体验区、After Party、时尚街拍、时尚盛典等活动也将带来最IN时尚体验。众多时尚明星、名模、艺术家、设计师、时尚达人与都市精英一道,共同感受这场盛会带来的世界潮流。

啊

1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