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Claudie Pierlot:许下新承诺

来源:嘉人网 编辑:邱邱
导读:#RiseUpWithClaudie限量系列带来四款有机纯棉T裇,印上引起大众共鸣的字句 – 「Only Human」、「Raise Up Your Hands and Love」和「You’re My Earth You’re My Soul」。

Claudie Pierlot一直致力坚守其重视的价值观。去年,品牌推出环保限量系列Claudie Loves Green,鼓励大家保护天然资源。除了经常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ANNO’s Africa合作推广教育,品牌也在2017年与The Chain of Hope合作,为弱势儿童提供教育机会。另外,由女性创立、并以女性为对象的Claudie Pierlot也十分重视妇女权利,因此在2012年与Léa Seydoux联手,支持Association du Sénégal et de l’Afrique de l’Ouest的妇女项目。

啊

Claudie Pierlot在2013年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合作推广普世价值观,包括包容、团结和永续发展,今年双方再度携手。

啊

啊

啊

啊

#RiseUpWithClaudie限量系列带来四款有机纯棉T裇,印上引起大众共鸣的字句 – 「Only Human」、「Raise Up Your Hands and Love」和「You’re My Earth You’re My Soul」。

啊

啊

啊

啊

Claudie Pierlot每售出一件限量系列T裇,便会捐出人民币40元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筹得的款项将会让Claudie Pierlot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一同支持Keystone Foundation,这个非政府组织25年来一直服务印

度内埃拉吉里的社区,而品牌对印度更是情有独钟。#RiseUpWithClaudie系列筹得的善款,将会让100位妇女参加「GreenStewards of Nilgiri Biosphere」计划,让她们增加收入来源,同时改善环境。

1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