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magmode名堂时装秀,设计师集结再次掀起时尚地壳运动

来源:嘉人网 编辑:邱邱
导读:作为中国领先男装设计师集合店品牌,magmode 名堂携手 10 个当红国内外设计师品牌,通过 RUNWAY 的形式,将 2019 AW 系列进行更加立体直观的呈现,为热爱潮流和时装的人群呈现了一场最酷最时尚的视觉震荡。

“对中国时装来说,这是个很好的坏时代。这是个行业地壳运动的时代,正在形成新的山川河海。” 4月3日傍晚,magmode 名堂首秀伴随着创始人蔡崇达的致辞,在上海外滩 ISSI 震撼开启。

啊

啊

啊

作为中国领先男装设计师集合店品牌,magmode 名堂携手 10 个当红国内外设计师品牌,通过 RUNWAY 的形式,将 2019 AW 系列进行更加立体直观的呈现,为热爱潮流和时装的人群呈现了一场最酷最时尚的视觉震荡。

mag Runway

啊

啊

SEAN BY SEAN 2019AW 以“极度珍惜”为主题,从我们内心对生命的敬畏、珍视和热爱为出发点,相信爱是最好的珍稀保护。通过以“海洋污染”“大气污染”“陆地污染”为系列分支,从三个角度将斑驳的痕迹记录在服装上,用另一种艺术加工的形式呈现。SEAN BY SEAN希望引起世人对地球环境的保护。

啊

啊

Arc atelier 2019 AW 系列灵感来源为《THE CITY OF ILLUSION(幻影之城 )》,电影画面此刻被切割成无数空间,空间错落叠搭,轨迹千变万化。在城市轨迹、喧嚣中,游走构成流动的线;线条交错成格,相遇分离,交错相织;在衣物上叠压、突破、改变,被重塑成另一种崭新的形态。

啊

啊

「见自己、见天地、见众生」是 SEEINGMAN 一直以来传递的品牌哲学。SEEINGMAN 2019 AW灵感来源于电影《ALPHA(狩猎少年)》,SEEINGMAN 少年化身为狼性与仁心并存的勇敢猎人,与动物为伍,遵循且维护着自然的平衡法则:人与自然相融、共存。

啊

啊

MATTITUDE 2019 AW 概念来自「购买的任何物品都是完美包装的空壳」,这种行为正是消费行为本身的思考。通过这样的差异,通过“时间胶囊”这个概念,希望借此唤醒人们对艺术形式与生活本质的思考。在消费的同时,是否应该追求服饰最本质的需求。

啊

啊

UNSUNG 2019 AW系列以“守-破-离”为主题,从尊重平衡到打破平衡,最后重构平衡。设计师在经典轮廓与前卫设计中找到平衡点,将传统的服装理念分解颠覆,在裁剪上自由混搭,并重组成UNSUNG独特的品牌风格:浪漫优雅又不失稳重。

啊

BAND by DISCOVERED 2019 AW 主题 BANDALISM 由「BAND」和「VANDALISM」二词合成。VANDALISM 代表摧毁,揉合了BAND的不羁,BANDALISM 就是要打破即成印象,把全新的感念注入到 BAND 中并重塑风格。 先破后立的设计理念给了 BAND 前所未有的生命力,多年来的累积最终成为势如破竹的原动力。

啊

啊

Enimals 2019 AW以「极危动物」——穿山甲为灵感,并结合户外时尚元素展开想象,在确保服装具有高度功能性和风格时尚不单一的同时,也意在唤醒人们对濒危动物的保护意识。经过具有冲击力和警示作用的印花图案加持,品牌特质进一步得到体现。

啊

啊

SHUANG 2019 AW 系列 “ 视线之外 Out of Sight ”,通过体验对失去视力的感觉,引发出日常生活对盲人的关爱,倾听盲人世界的呼声。设计师运用盲文、盲人艺术家 John Bramblit、海伦·凯勒名言等元素融入进服装里,意在呼吁社会对盲人的关注。

啊

啊

运动一直是CHIANGUS的DNA。在CHIANGUS 2019 AW系列中,我们试图找回八九十年代纯碎的运动精神,并从中找寻一些代表未来的具体概念和符号。年轻人不再局限于传统的运动形式,新的街头运动文化出现,这一季我们希望能从旧的运动精神中找寻新的生命力。

啊

a

(anti desgin)DESGIN 19AW 着眼于柏林新博物馆,战争时期遭到严重破坏,但在被修复时却又保留了战争的痕迹,散发出别样的美感。正如品牌的风格——新旧结合,互不冲突。在传统的剪裁手法上,将不同肌理的面料拼接碰撞,配以更精致的辅料。是对美感的极致追求,也是对柏林新博物馆的完美致敬。

mag Showroom 

4月3日至4月4日为期两天的名堂不仅以走秀的形式将设计师品牌魅力体现得淋漓尽致,现场 Showroom 更是囊括 2 个国际顶级设计师品牌;5 个国际顶级设计师女装品牌;1 个当红女装配饰品牌;10 个名堂孵化男装品牌,引爆一场服装与态度的交汇狂欢。

在mag Showroom的视角下,一起坠入新奇纷繁的时尚枢纽。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