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Ralph Lauren 发布由再生材料制成的Earth Polo系列

来源:嘉人网 编辑:邱邱
导读:这个系列所采用的无水染色技术不仅环保,而且完美展现出Polo Ralph Lauren经典款T恤一贯的卓越色泽品质。

Polo Ralph Lauren以大自然为灵感,重新诠释品牌的经典款式,推出Earth Polo特别系列。面料全部采用来自回收塑胶瓶的再生纤维织成,并运用高科技无水染色技术。Earth Polo系列的每款单品平均循环利用12只塑胶瓶。此外,这个系列所采用的无水染色技术不仅环保,而且完美展现出Polo Ralph Lauren经典款T恤一贯的卓越色泽品质。

 “Ralph Lauren承诺至2025年将回收利用1亿7千万个塑胶瓶,使其免于被丢弃至垃圾填埋场及海洋。塑料垃圾一直是威胁环境的一大问题 ,我们希望积极行动起来,运用新技术创造更多价值,为保护环境尽一份心力。”首席创新官David Lauren表示。

啊

啊

啊

啊

Earth Polo系列是与First Mile公司合作打造,这是一家以实现可持续性和创造积极社会影响为全球使命的公司。它与企业家建立合作,在低收入社区开展回收塑胶瓶项目,运用独特的环保工艺,将废弃塑胶瓶改造成高品质纱线,进而编织成再生面料。

啊

啊

啊

啊

Earth Polo系列从大自然中汲取绿色、白色、海军蓝及浅蓝,结合舒适考究的版型与经典永恒的美学风格,呼应了绿色时尚的理念,带来新颖的穿着体验。“五十多年前,Ralph先生创建品牌时,便树立起这样的理念:我们打造的服装是为了被穿着、被珍爱和被传承。我们始终秉持这份隽永不朽的品牌精神,为实现可持续性而努力。”执行副总裁暨首席供应链及可持续发展官Halide Alagoz 说道。

啊

啊

啊

啊

数十年来,经典款Polo衫已成为全球重要的慈善行动者,为慈善事业和社会少数群体募集了数百万美元,其中包括资助乳腺癌的预防与治疗,创建Pink Pony慈善基金会。

啊

啊

啊

Earth Polo系列将于4月18日起于指定全球零售店和RalphLauren.cn同步发售,男女同款,共有绿色、白色、海军蓝以及浅蓝四种颜色。

1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