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巴黎国际儿童时装周”30大城市展开选拔,十月会师巴黎

来源:嘉人网 编辑:邱邱
导读:顶级儿童大秀到中国 “巴黎国际儿童时装周”将选500中国童模

“汇聚东方风尚力量 秀出中国童模风采”。“2019巴黎国际儿童时装周”于4月23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并举行了盛大的启动仪式。发布会由知名媒体人张漫主持,50余家国内和国际时尚主流媒体参会。该项活动由法国国际儿童时装协会(FKIA)、北京快乐梦想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共同组织发起,法国文化部(MDLC)、中国儿童商业工作委员会联合协办,MODEL Q 世界儿童超模学院担任专业技术指导。据了解,这场时尚盛会将有超过30座国内区域中心城市参加,从数千余名中国童模中选出最终队伍赴巴黎展开为期一周的25场大秀,在国际T台上展现中国童模的风采。

数千名选手角逐500名额 

全国30大城市80赛区同步报名

巴黎国际儿童时装周是国内儿童与国际一线时尚品牌合作的顶级走秀。活动旨在为中国儿童提供国际化的展示平台,向国际顶尖大牌展示中国童模的无限潜能,为孩子们在走向国际时尚圈提供宝贵的机会,同时,这也是一场对中国少年有关团结、礼仪、美学、性格成长方面的“时尚教育”。

发布会上,北京快乐梦想娱乐传媒有限公司首席内容官蒲黎洁女士介绍,“2019巴黎国际儿童时装周”将在2019年4-7月期间,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杭州、青岛等全国30个城市近80个赛区同步启动报名。通过海选、复选、终选的选拔机制,将从数千余名的参选童模中,最终选出500位优秀童模,在北京进行集训后赴巴黎参与国际时尚大秀.孩子们可以通过系列的选拔进程得到不断的晋升,国内主流媒体也将全程聚焦这场时尚盛会。而后,北京快乐梦想娱乐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海泓先生宣传“巴黎国际儿童时装周”全国同步报名选拔活动正式启动。

七大秀场汇聚国际顶级资源 

数十顶级大牌强强联手造星 

“2019巴黎国际儿童时装周”将于十月在法国巴黎举办。巴黎被誉为高端浪漫领地、时尚名流荟萃。巴黎大皇宫 、卢浮宫卡鲁塞勒大厅、杜乐丽花园、巴黎美术学校、人类博物馆、东京宫、塞纳河音乐厅七大巴黎地标建筑之一将成为大秀指定场地,他们将带着传奇的历史文化故事及25场大秀和这群来自中国的顶级童模一同向国际舞台传递着更多的美。

啊

童星王诗龄在2014年巴黎时装周上完成个人首秀

啊

王菲女儿李嫣亮相法国高级童装品牌Bonpoint2018春夏时装秀 

啊

黄磊女儿黄多多和妹妹黄少艾亮相Bonpoint 2019巴黎春夏时装秀 

“2019巴黎国际儿童时装周”在筹备过程中备受瞩目,也吸引了诸多世界童装高端设计师、中国一线品牌和十余家国际一线童装品牌的极高关注度, Dior、Kids、Nikekids 、PSG、

Disney、Miki House、Bonpoint、Bleu comme Gris、GIVENCHY、BOSS、Chloe、DKNY等大众知名的国际品牌也将全程参与到时装周的所有活动中,其丰富的产品线,多种多样的服装款式,必将满足新时代潮爸辣妈和时尚宝贝们对童装产品的设计感、时尚感、个性化新需求。

啊

此外,国际顶尖团队还会为童模们塑造妆容,国际品牌方与秀导亲自指导,开展礼仪培训,专业化培养孩子们的走秀眼神、气质、着装以及镜头感等,合力打造一场独具魅力的视觉盛宴。

百城联动 七大区同步发力 

国内国际主流媒体持续发声

“2019巴黎国际少儿时装周”除了在30座城市同步启动报名外,也将在选拔过程中在全国超过100座城市进行联动。200余场选拔活动全面覆盖华东、华南、华中、华北、西北、西南、东北大区。历时4个月的选拔,让全国各地更多的孩子、有充分的时间参与其中。 

全国百家协作媒体和国际知名媒体机构将对比赛全方位报道。让每一个有梦想的孩子成为镁光灯下的主角, 在T台上秀出风采,在聚光灯下绽放光与热。在全网各个平台充分展示自我。发掘更多有才艺有勇气有爱心的“明日之星”。

活动介绍

历时4个月,在全国30个选拔城市同时进行筛选,最终将有500名集训选手会师北京进行集中培训。晋级结果由选手现场表现及网络投票人气值同时评判。活动主要分为3大阶段

1、海选报名时期 

4月、5月、6月、7月,开启报名通道,在全国30个选拔城市同时进行选拔,将在全国范围内初选出数千名选手。同时网络投票通道开启。

2、中国优秀童模封闭集训营 

8月上旬,经过初选、复选、决选三轮选拔,最终500人获得北京集训资格。晋级结果由选手现场表现及网络投票人气值同时评判。

集结北京后,500名选手开始为期五天封闭式集训,由国际顶尖秀场专业导师倾力指导培训,在出征巴黎前还会举办看点十足的热身大秀,为选手抵达巴黎秀场做足准备。

活动组委会制定了严谨而科学的培训计划。从导师专业素养方面,到少儿模特的教学角度方面,再到秀场表演实践操作方面,经过这一系列专业培训体系,5天封闭训练,孩子们定将华丽蜕变!

3、巴黎大秀 

9月28日全体人员出发巴黎, 选手调整状态,为10月1日开始的“2019巴黎国际儿童时装周”走秀做准备。活动持续一周,共进行25场品牌童装T台秀,国际童模一同走秀,表现优秀者将有机会获得国际一线大牌的青睐。

“2019巴黎国际儿童时装周”不仅培养孩子们的模特专业能力,更多是对儿童的形体气质、表现力、自信心、综合能力的提升,并提供全方位的高端推送内容及输出。为中国儿童带来在艺术与时尚美学领域的成长机会,期许并培养下一代拥有内涵、拥有品味、拥有文化底蕴的时尚新锐。为孩子们在走向国际时尚圈提供宝贵的机会!

当绚丽的灯光照耀在孩子们的脸上,一张张稚嫩的小脸像初升的朝阳一样充满朝气和期待,美丽的秀场就像春雨,用它温柔的手,抚摸大地,为初露头角的嫩芽们,送去滋润和养分。

1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