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AllSaints 2019春季时尚形象企划「致电影 Motion Pictures」

来源:嘉人网 编辑:邱邱
导读:此次AllSaints 2019春季系列的形象大片及影像,描绘了所有公路电影的经典意象:逃避、浪漫、反叛、自由与希望,暗示着无尽的旅途指引我们找到人生真谛的所在。

啊

英国东伦敦时尚品牌AllSaints最新呈现2019春季时尚形象企划「致电影 Motion Pictures」——于公路旅行途中书写的一封情书。

啊

啊

此次AllSaints 2019春季系列的形象大片及影像,描绘了所有公路电影的经典意象:逃避、浪漫、反叛、自由与希望,暗示着无尽的旅途指引我们找到人生真谛的所在。

AllSaints创意总监Wil Beedle表示:「随着各大电影颁奖典礼的到来,电影情境和影像正是当前最热门的话题。现今,电影制作从未以如此自由民主的形式存在,我们每天都在拿着手机拍摄,但那些能经受时间考验的电影才是逃避主义的最佳演绎。」

啊

啊

「我心狂野Wild at Heart」、「天堂陌影Stranger Than Paradise」、「致命浪漫True Romance」这些经典公路电影所隐含的时尚篇章,是本系列设计的灵感来源。通过运用皮革、豹纹、烟草、条纹等电影中的代表性元素,重新诠释了当代时尚。

啊

啊

 AllSaints 2019春季女装以「口红与烟草」为主题,设计包括受90年代法国文化影响的裙装、宽版牛仔裤及布列塔尼条纹针织衫等。藉由全球化与极端主义的涵义,男装则以「无尽时空The Nowhere Times」为主题,寓意玩转「纽约时报The NY Times」,除了品牌经典的夏威夷印花衬衫和机车皮革夹克之外,亦包含带有哥特风刺绣的系列单品。

啊

啊

2019春季新品推荐

啊

啊

啊

啊

明星穿搭型录

啊

迪丽热巴身着Balfern铆钉款机车夹克

啊

林彦俊身着Fuyugi印花衬衫

啊

欧阳娜娜身着Balfern红色款机车夹克

啊

刘宪华身着Virginia印花衬衫

1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