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Z ZEGNA 2019春夏系列,解锁球场新风格

来源:嘉人网 编辑:邱邱
导读:想要成为球场上众人瞩目的焦点,尽情展现自我,Z ZEGNA 2019春夏系列带您即刻解锁新风格,无惧任何挑战,赢得这场玩味时尚的风格竞赛。

一声令下,比赛一触即发。在需要时刻伸展自如挥汗如雨的球场,如何轻松打造令人耳目一新的形象,Z ZEGNA 2019春夏系列全方位解锁球场新风格,以网球元素演绎多元球场型格,将精致剪裁与运动服饰碰撞融合,只为赢得下一次挑战。

Round 1:亮眼行头助您出“色”表现 

一身夺目亮眼的行头或许可以成为开局的制胜分,无论场内场外都可以拥有出“色”表现,成为整个球场最靓的型男本人。本季Z ZEGNA跳脱基础色调,尽情探索球场色彩奥秘,以肆意明亮的态度点亮春夏新赛季。生动饱和的亮蓝色、亮黄色以及蓝绿色彰显出蓬勃活力,或撞色或纯色,在多种组合中映衬出有序而又动人的色彩协奏曲。大面积色块的使用抑或简洁几何线条的交织,点睛之处运用了手绘素描风的网球元素图案,轻松勾勒出赛场的轮廓,球员已挥拍准备就绪,无穷趣味正由此开始。

啊

啊

啊

啊

Z ZEGNA 2019春夏系列 亮蓝色尼龙衬衫领夹克衫/黄色TECHMERINO™夹克/

多色块拉链上衣/拼色连帽运动衫

啊

啊

啊

啊

Z ZEGNA 2019春夏系列TECHMERINO™网球元素印花T恤

Round 2:丰富层次助您玩酷球场 

柔软的棉质面料、哑光尼龙、充满未来感的PVC和Z ZEGNA经典的TECHMERINOTM高科技美利奴羊毛,面料的多样性不但增加了风格的层次感,还保证了穿着舒适度,助力球手肆意发挥。外在搭配上,透明PVC连帽夹克衫与浅灰色染色尼龙连帽厚夹克叠搭,若隐若现出透露Z ZEGNA男孩不俗的搭配功力;时尚运动的毛圈布短裤搭配品牌Logo Legging,一袭同色系的造型重新诠释运动时装新定义,用风格制霸球场。

啊

啊

Z ZEGNA 2019春夏系列 透明PVC连帽夹克衫/浅灰色染色尼龙连帽厚夹克/浅灰色尼龙拉绳长裤

啊

啊

啊

啊

Z ZEGNA 2019春夏系列亮蓝色纯棉外套/蓝色TECHMERINOTMT恤/亮蓝色短裤/ Logo印花亮蓝色尼龙Legging

Round 3:点睛配饰助您赢得“关键球” 

为网球运动特别打造的配饰系列同样沿用了缤纷奇妙的色彩碰撞和材质组合,与整体成衣风格相得益彰,迸发无限活力。为致敬Ermenegildo Zegna 1956年建成的杰尼亚绿洲网球场,Z ZEGNA带来全新CAULERA运动鞋,运用色块拼接配以覆盖于球鞋表面的透明PVC装饰,细节处质感非凡。易于携带球拍的特大号网球包,采用优质蓝色锤制小牛皮制成,在2019春夏时装周一经发布就即刻加入网球爱好者的期待列表中。时髦感满分的PVC遮阳网球帽,是本次配饰系列中的“关键球”,只要一踏入球场,便不动声色中成为C位焦点,登顶风格王座。

啊

啊Z ZEGNA 2019春夏系列 CAULERA运动鞋

啊

啊

Z ZEGNA 2019春夏系列 亮蓝色网球包/PVC遮阳网球帽

1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