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带你走进The Row,低调简约中的奢华迷人

来源:嘉人网 编辑:邱邱
导读:The Row是由美国姐妹花Ashley Olsen 和 Mary-Kate Olsen于2006年建立的。为了表达对伦敦萨维尔街的敬意,追求优雅而宁静,时尚而不枯燥的简约设计,她们将品牌命名为The Row。

2019年4月,连卡佛将携手美国姐妹花Ashley OlsenMary-Kate Olsen共同创立的成衣品牌The Row, 分别在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连卡佛和大上海时代广场连卡佛举办The Row Trunk Show,展出2019秋冬女装系列作品。您可以在本次的预览期间莅临感受这对姐妹为The Row营造的以探索腰部轮廓和标志性的身体包裹为特色的剪裁艺术。

啊

The Row Trunk Show 新季预定

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连卡佛(2019年4月19日至4月21日)

大上海时代广场连卡佛(2019年4月26日至4月28日)

专注简约纯粹的时装品牌The Row没有花俏讨好的设计,也没有多余累赘的细节,仅用材质细腻的单色调材质面料,以利落的剪裁创造出天然去雕饰的简约趣味:追求优雅而宁静,时尚而不枯燥的简约设计,体现“引人注目”的低调奢华魅力。

优雅而宁静

啊

HARLEY系带包裹式上衣

啊

CLAIRE纯色纯棉衬衫

啊

NALA深V真丝衬衫

啊

TIPET系带蝴蝶结衬衫

简约而不枯燥

啊

ABBY折叠裤脚口短裤

啊

KALISE微喇叭露踝裤

啊

MILDRO OVERSIZE露踝喇叭裤

啊

REGINA褶裥真丝欧根纱连衣裙

1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