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奢华升级: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19秋季系列广告大片正式发布

来源:嘉人网 编辑:邱邱
导读:该系列广告大片中,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19秋季系列的魅力与超模Rianne的清冷气质碰撞出完美的火花,尽显悠闲、摩登与不羁的奢华感。

MICHAEL KORS迈克高仕荣幸宣布,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19秋季系列广告大片正式发布,该系列广告大片由荷兰著名摄影师Inez van Lamsweerde(伊内兹·冯·兰姆斯韦德)与Vinoodh Matadin(维努德·玛达丁)掌镜。

此次广告大片拍摄于一栋经典的纽约公寓内,超模Rianne Van Rompaey(瑞安·范·容佩)演绎了一位随性自然的魅力女性,娓娓道来了一段在奢华居所里闲庭信步的故事。

啊

设计师Michael Kors先生表示:“有别于秀场系列展现的极致时尚魅力,该系列广告大片将当今社会Jet Setter们极具奢华又不拘一格的生活方式呈现在大众面前。照片中展现的丰富生活场景、浪漫情调和该系列传递的情感、时髦感和戏剧张力相辅相成。”

吸睛十足的羽毛刺绣、干脆利落的人字剪裁、引人注目的亮片和灵感源自于舞蹈的印花,在设计师的匠心独运下被巧置于华丽装饰上,而全新的MICHAEL KORS COLLECTION品牌Logo让奢华的旅行包更显格调。该系列广告大片中,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19秋季系列的魅力与超模Rianne的清冷气质碰撞出完美的火花,尽显悠闲、摩登与不羁的奢华感。 

该系列广告大片将于2019年7月惊艳亮相,平面广告将在今年秋季于全球范围内发布,同时还将通过数字媒体平台、社交媒体平台和传统的户外媒体进行推广与宣传。

1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