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灿烂夏日里,尽情探索巴黎之美

来源:嘉人网 编辑:邱邱
导读:法国春天百货Printemps奥斯曼旗舰店将于7月18日至9月1日期间,以一系列夏日主题活动欢庆法国首都的灿烂夏天。届时,奥斯曼旗舰店的橱窗中将会展示一系列与合作伙伴和度假休闲主题相关的作品。无论是巴黎生活的基石,还是卓越与创新的体现。

啊

ÉCOLE RITZ ESCOFFIER

巴黎丽兹埃科菲厨艺学校位于标志性的巴黎丽兹酒店,30年来一直以其专业性、创造力和对卓越的追求而闻名于世。它在法式料理领域的专长是无可比拟的,无论是专业人士还是初学者,经验丰富的业余爱好者还是初出茅庐的厨师,所有人都可以一年四季来这里学习和享受,在探索与训练中精进对法国美食的造诣。作为Un Été à Paris夏日主题活动的一部分,法国春天百货以两场有关巴黎丽兹埃科菲厨艺学校的展览向酒店的卓绝厨艺致敬。与此同时,巴黎丽兹美食还将推出自己的快闪商店,邀请来访的客人体验独一无二香气四溢的熟食系列。

7月18日至9月1日

法国春天百货Printemps奥斯曼旗舰店独家橱窗展示

快闪商店位于Printemps du Goût七层

啊

OPÉRA NATIONAL DE PARIS

2019年,巴黎歌剧院庆祝了它的350周年诞辰,和巴士底歌剧院成立30周年庆典。巴士底歌剧院创立于1989年,正值法国大革命二百周年之际。法国皇家音乐学院由路易十一国王在1669年奠定了基础。国王的愿景是明确的:创造艺术,娱乐,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提供一个平台,同时分享对音乐的热爱。今天,这所举世闻名的歌剧院为许多伟大的作曲家和编舞提供了舞台,通过滋养,适应与开拓传统来守护源远流长的文化遗产。歌剧院涵盖了广泛的文化领域,从纯歌剧到编舞,将艺术融入到多面的体验之中。作为Un Été à Paris夏日主题活动以及与法国春天百货Printemps奥斯曼旗舰店合作的一部分,巴黎歌剧院在法国春天百货Printemps女装馆推出了快闪商店,包括蜡烛,马克杯,书等一系列品牌商品。

7月18日至9月1日

法国春天百货Printemps奥斯曼旗舰店独家橱窗展示

快闪商店位于法国春天百货Printemps女装馆0层

啊

LA COMPAGNIE DES BATEAUX-MOUCHES ®

今年, 塞纳河游船公司(Compagnie des Bateaux Mouches)将迎来70岁生日。自1949年推出第一艘塞纳河游船以来,该公司一直是巴黎生活方式的一种体现。占据塔马桥和残破桥之间的八号桥的中心,地理位置无与伦比。在这绝佳的环境里,沿着巴黎最美丽的大道 — 塞纳河本身漂流而下,尽情探索巴黎之美。15艘游船日夜迎送约250万游客,体验温暖,热情而神奇的首都风情。

为了庆祝周年纪念以及和法国春天百货的合作,塞纳河游船公司(Compagnie des Bateaux Mouches)将为前100位客户提供5欧元的塞纳河游船减价折扣,和85折的游船晚餐折扣。请使用法国春天百货Printemps“Un Été à Paris”活动宣传手册中提供的优惠券通过电话预订。

7月18日至9月1日

法国春天百货Printemps奥斯曼旗舰店独家橱窗展示

啊

PERRUCHE

Perruche于2018年7月搬到了奥斯曼大道法国春天百货,仅仅一个的夏天,餐厅在法国春天男装馆的顶层开设的法国春天美食集市(Printemps du Goût)就将百货公司的新屋顶就变成了全巴黎最壮观的地方之一。

作为“Un Été à Paris”夏日主题活动的一部分,Perruche提供了令人难忘的终极美食体验。在这里可以欣赏到首都天际线的全景,早晚供应食物(直到凌晨2:00),菜单宛如对夏季的颂歌: 除了油炸章鱼、日式霜烧牛肉和黄油蛏子,还有最受欢迎的经典(布拉塔芝士、有机蔬菜塔浸、芦笋等)、 简约不简单的美味(肋眼牛排、有机散养鸡肉)和诱人的甜点(精致的糕点和馅饼、小米饼和冰淇淋等)。

7月18日至9月1日

法国春天百货Printemps奥斯曼旗舰店独家体验

法国春天男装馆-法国春天美食集市-9层

啊

LE CRAZY HORSE PARIS

疯马俱乐部是巴黎最具特色的歌舞厅,成立于1951年,以其香艳的风格和独特的演出技艺闻名于世,在一系列令人惊艳的创新表演中颂扬了女性强大自由的气质。 包括Philippe Decoufle、Christian Louboutin、Dita von Teese在内的才华横溢的艺术家和表演者都曾来到这个舞台,交流感想与技巧。这种光辉的传统已经持续了超过65年。

作为首都的地标建筑之一,传奇的卡巴莱酒店是法国春天百货Printemps“Un Été à Paris”夏日主题活动展览的一部分。 前100位顾客可享受15欧元的疯马秀演出减价折扣。请使用法国春天百货Printemps“Un Été à Paris”夏日主题活动宣传手册中提供的优惠券通过电话预订。

7月18日至9月1日

法国春天百货Printemps奥斯曼旗舰店独家橱窗展示

啊

MAISON TAMBOITE PARIS

MAISON TAMBOITE PARIS成立于1912年,已有四代人的历史。专攻手工制作定制自行车,曾荣获“巴黎制造”的商标,一系列设计展示了品牌工匠对艺术与技巧的完美结合,令顾客优雅与格调并存,穿梭在城市之中。每辆自行车都是为顾客量身打造,完美结合了每个客户的喜好和选择。公司为每个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体验,恰如法国春天百货Printemp一直以来致力于打造的个性化购物方式。

作为“Un Été à Paris”夏日主题活动的一部分,法国春天百货Printemps奥斯曼旗舰店关于MAISON TAMBOITE PARIS的展览是在夏日冒险中探索巴黎都城的绝妙方式。在法国春天百货女装馆Le Salon私人购物区的顾客也将享受Maison Tamboite的独特体验,包括许多美食。

7月18日至9月1日

法国春天百货Printemps奥斯曼旗舰店独家橱窗展示

请于Le Salon预约

法国春天百货Printemps女装馆4层

啊

BENTLEY PARIS-SEINE

宾利的愿景自1919年以来一直未曾改变:坚持不懈地追求奢华体验和无与伦比的性能。随着未来汽车时代的到来,宾利遵循自己的规则,不断推动豪华汽车制造的界限。今年,宾利巴黎塞纳(Bentley Paris Seine),巴黎的官方宾利经销商,正在举办一系列活动来纪念宾利品牌100周年,并与法国春天百货Printemps合作,在奥斯曼大道展出宾利品牌。在法国春天百货Printemps男装女装馆私人购物区的顾客也将有机会体验宾利公司的传奇的视野,了解制造商的理念和最新消息。

7月18日至9月1日

法国春天百货Printemps奥斯曼旗舰店独家橱窗展示

请于Le Salon预约

法国春天百货Printemps男装馆1层

啊

HELIPASS

Helipass为超过250个地点提供直升机观光服务,可在世界各地(巴黎、摩纳哥、尼斯、纽约、毛里求斯、迪拜和其他地区)观光或转机。在巴黎,Helipass直升机观光服务为游客提供了飞行90分钟的机会,其中25分钟包括乘坐直升机飞越首都和凡尔赛宫。

直升机从巴黎起飞,越过塞纳河西岸,前往凡尔赛宫和太阳王花园。在飞越凡尔赛后,游客们在圣赛尔训练机场降落,有机会与飞行员轻松交谈并且喝一杯,然后再次启程前往巴黎,经过许多叹为观止的景色,最后来到无法逾越的埃菲尔铁塔。

作为与法国春天百货Printemps合作的一部分,Helipass为前50位客户提供巴黎/凡尔赛往返航程6折的优惠折扣。请使用法国春天百货Printemps“Un Été à Paris”活动宣传手册中提供的优惠券通过电话预订。

7月18日至9月1日

法国春天百货Printemps奥斯曼旗舰店独家橱窗展示

请于Le Salon预约

法国春天百货Printemps男装馆1层

1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