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何谓当代男士#——以对话探讨多样可能

来源:嘉人网
导读:何谓当代男士?答案并非只有一种,而是充满多种可能。每个人都应认真审视这一问题引发的思考,时代的演变推动着观念的重塑,探索这一问题的全新认识需要勇气,在这其中既有继承又需突破,这不仅仅是杰尼亚家族范围内精神的传承,更力图传递给杰尼亚的每一位员工和顾客。

意大利知名奢华男装品牌杰尼亚开启2019秋冬品牌全新对话#何谓当代男士#,以开放性对话激发广泛的大众讨论,重新审视过往的约定俗成,探讨当代男士的多元之道。

回顾历史,自1910年创始人Ermenegildo Zegna先生创立Lanificio Zegna 毛纺厂开始,到如今成为奢华男装的典范,杰尼亚始终专注于男士领域,为不同世代的男士打造经典服饰的初心从未改变,同时亦秉持着怀抱回馈社会之心,在环境、文化、科学与教育等领域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奠定了杰尼亚在男装领域全球性的品牌影响力。

杰尼亚百余年的发展历程见证了男士着装风格的变迁,时尚也跳脱了简单的穿衣需求,演变为反映社会发展的文化标签,杰尼亚在男装领域全球性的品牌影响力,使其不可避免地将目光拓展到整个男士范畴,以此来提升大众对社会议题的关注并助力于社会进步。正是这个原因,促使杰尼亚怀着无比的热情,积极推出这次关于“何谓当代男士”的对话,意图从不断变幻和交替的世界中,探讨同样具有时代主张的男性特质,而不仅仅止步于追求时尚本身。何谓当代男士?答案并非只有一种,而是充满多种可能。每个人都应认真审视这一问题引发的思考,时代的演变推动着观念的重塑,探索这一问题的全新认识需要勇气,在这其中既有继承又需突破,这不仅仅是杰尼亚家族范围内精神的传承,更力图传递给杰尼亚的每一位员工和顾客。

怀着对这一勇气的敬意,作为一个植根于精致剪裁与精湛工艺的奢华男装品牌,杰尼亚期望通过这场讨论在全球范围内带来一次思想共鸣,激发当代男士勇于自省,无惧表达内心独特的自己,重塑男性特质的多样可能,并在时代的进步中,展望更美好的未来。

啊

2019秋冬全球男性倡议宣言 

1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