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Paul Smith 2019秋冬媒体预览,颂扬自我精神

来源:嘉人网
导读:英国顶尖设计师品牌Paul Smith于北京SKP限时精品店举办秋冬媒体预览,同时近距离感受New Masters印花系列带给今季的独特魅力。

Paul Smith 2019秋冬系列

啊

啊

啊

啊

Paul Smith在今季颂扬表达自我的精神,自信地展现混搭风格。Tattersall格纹染上全新色调点缀系列的尼龙外套,印花结合高雅格调与朋克风格,油画风花卉图案融合拼贴图像及动物印花图案,见证新旧交融。

Paul Smith设计新颖的中性针织上衣,备有两款鲜艳配色,包括鲜黄色衬中央白色横纹,及鲜蓝色衬红色横纹,与当季主题印花互相呼应。这款针织上衣展现多种编织技巧和花纹,令设计更添质感和手工细节。独特的香蕉形衣袖勾勒出夸张的廓型,而掩盖双手的特长袖管向朋克文化取材,缤纷夺目的设计为层次造型增添鲜明的色彩,单独穿上亦可彰显时尚的个人风格。

啊

啊

啊

啊

New Masters印花系列是向Sir Paul设计作品中经常出现的冲突色调与混搭风格的致敬。灵感来源于杂志“The Face”,整个系列增加了大胆前卫的色彩以及充满表现力的图案,结合经典花卉图案、面部图案、丰富多彩的动物图案和数字图像,为经典造型增添视觉质感和奇妙色彩。

啊

啊

啊

啊

Paul Smith限时精品店

Paul Smith 于北京SKP一层中庭开设限时精品店,揭幕全新New Masters印花系列,限时两周。身临其境感受色调及风格的对比碰撞,一同探索Paul Smith的色彩世界。

啊

啊

啊

啊

时间:201994日至17

地点:北京SKP 一层B

1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