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Holzweiler x Dover Street Market Beijing

来源:嘉人网
导读:挪威品牌Holzweiler 本次与挪威空间及家具设计师 Ali Gallefoss合作亮相北京三里屯Dover Street Market。

啊

挪威品牌Holzweiler 本次与挪威空间及家具设计师 Ali Gallefoss合作亮相北京三里屯Dover Street Market。该艺术装置在挪威奥斯陆最新的艺术和时尚创意伞 Fushion Oslo首次亮相后,随即入驻巴黎时装周,本次将首次与北京的Dover Street Market 携手打造的快闪店中展出。

这件艺术作品"房间里的大象"(房间里的大象在挪威语中意指众人皆知的问题,但没有人探讨解决方法或正视这个问题,暗喻当今时尚行业过度生产及其他环保问题)是七年前使用 Holzweiler的围巾剩余辅料而设计完成的。Holzweiler的围巾于2012年正式推出,并很快受到各界的热捧,后来品牌逐渐发展成为具备全套成衣系列的挪威时尚品牌,并于2014年7月推出的男女成衣系列,以其简约而玩味、舒适且有设计感大获成功。

通过Gallefoss的艺术视角,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展示了Holzweiler的废旧回收围巾,诠释了品牌对回收和再利用的奉献精神。

Gallefoss说:"家具设计对我来说是非常静态和可控的,我个人从事这个行业,挑战完美主义和一切被认为舒适的事物。艺术装置 '房间里的大象' 是对时装产业的探讨。这个雕塑旨在提出时尚行业中众所周知的过度生产和消费问题,至今没有得到严肃认真的对待或者解决方法。这是极其困难的,换言之,这是对我们自身的一种过分的苛求。"

"我们很早前就希望能与Ali合作以不同的形式来展示我们的围巾。Ali有着如此出色的审美观和极高的艺术造诣,当我们第一次见到他时,我们就有了这种强烈且契合的化学反应,我们分享了关于堆积库存和废弃面料的价值和忧虑、和由此产生的灵感。和他一起工作的感觉很好,我们喜欢他为这个装置所做的一切。" 品牌创始人之一Susanne Holzweiler 说道。啊啊

关于Ali Gallefoss:

Ali Gallefoss是挪威家具设计师和空间设计艺术家,工作室总部位于挪威奥斯陆。他的作品以其非传统和具备无尽创造阿里的现代家具设计风格挑战了传统家具设计的理念,将负空间和密度集中并组合在一起。此前,他曾在斯德哥尔摩的家具展和奥斯陆的Design Saturday上展出自己的作品。

关于Holzweiler:

2012年,Susanne Holzweiler 和 Andreas Holzweiler 兄妹两人发布了他们的首个高端围巾系列。由羊绒,真丝和羊毛材质混纺而成的 Holzweiler 围巾,呈现出独特的印花和层次感的颜色变化,并立刻就在挪威时装市场大获成功。

2017年7月,Holzweiler 扩展了自己的产品线,并与加入品牌的创意总监 Maria Skappel Holzweiler 一同将更多的创意带入了新发布的男女成衣系列。品牌成衣线注重于品质和精致的衣物材料,并创造出有趣的实穿型服饰,同时将前卫和经典两种风格相互融合。

Holzweiler 致力于与世界各地当代艺术家合作,将产品呈现在大众面前。

以艺术为隐喻,并将其艺术精神融合于成衣系列当中,已成为 Holzweiler 独特的设计风格之一。

Holzweiler目前与欧洲,美国和亚洲的200多家零售商合作,并与以下国际知名零售商达成长期合作:

奢侈品电商Net-A-Porter美国、日本及英国版, Isetan日本伊势丹百货, 东京Takashimaya, 伦敦 Liberty, 香港及上海I.T. , 北京Dover Street Market, 哥本哈根Storm and Illum等。

1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