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杜嘉班纳推出新款 NS1 运动鞋

来源:嘉人网
导读:几何形状、颜色和线条:全新的 NS1 运动鞋出乎意料地将款式和舒适度完美结合,轻松 hold 住各种场合。

几何形状、颜色和线条:全新的 NS1 运动鞋出乎意料地将款式和舒适度完美结合,轻松 hold住各种场合。

 致敬 70 年代,着眼当下时尚:新的鞋款以美国上世纪 70 年代的 10 年反文化活动(以权力归花儿为口号)以及活动所用的颜色为灵感,并用现代的方式进行了重新诠释。 

 

1

鞋子设计新颖,十分轻巧,鞋舌部位有设计师 Domenico Dolce 和 Stefano Gabbana 的签名装饰。超柔韧橡胶鞋底保证了舒适和贴合度,并且有多种穿着方式。 

 

1

系列男鞋包括运动鞋和凉鞋,有多种颜色可选,都采用了科技织物和 Crosta 皮革制成。整 个系列是对运动鞋的全新诠释,打造出休闲且精致的风格。 

 

1

2

3

4

5

6

女鞋选用科技织物、橡胶和 Crosta 皮革制成,彩虹渐变色的蕾丝衬垫起到了巧妙的装饰作用,并成为整双鞋的亮点。女士运动鞋还有其他两款选择:一款采用网眼织物、橡胶和科技织物,另一款为橡胶和尼龙材质。 

 

1

2

3

4

5

6


 

 

 

Dolce&Gabbana

杜嘉班纳品牌成立于 1985 年,是全球高级时尚和奢侈品界的领军品牌。
两位创始人 Domenico Dolce 先生和 Stefano Gabbana 先生,一直以来都是品牌的创意和风格的来源,并且是公司战略发展的推动者。 杜嘉班纳品牌致力于设计、生产并销售高端服装、皮具、鞋履、配饰、珠宝和腕表。品牌成衣系列包括男装、女装和童装,另有高级女装(Alta Moda)、高级男装(Alta Sartoria)、高级珠宝(Alta Gioielleria)和高级钟表(Alta Orologeria)。 品牌也通过特许经营方式生产和销售眼镜和美妆。目前品牌的分销网络已遍布 341 个销售网点,包括零售店和店中店。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