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Au Départ正式入驻大上海时代广场连卡佛 诠释百年旅行现代风华

来源:嘉人网
导读:2020年12月——著名精品百货连卡佛 Lane Crawford正式携手法国传奇箱包品牌Au Départ,揭开该品牌于中国市场的历史新篇章,Au Départ,正式启程!

2020年12月——著名精品百货连卡佛 Lane Crawford正式携手法国传奇箱包品牌Au Départ,揭开该品牌于中国市场的历史新篇章,Au Départ,正式启程!

 

法国传奇箱包品牌Au Départ
法国传奇箱包品牌Au Départ

为庆祝品牌入驻,连卡佛将率先举办一场充满灵感和艺术,令人翘首以盼的独家限时展示。即日起至2021年1月18日期间,《Au Départ生活艺术类精品限时展示》将于大上海时代广场连卡佛一层中庭,展示品牌的现代思想,解读百年历史,重新诠释全新风貌。以行李箱和手袋的设计风格,为游戏机、电视、DJ台等复古经典平添无限趣味。在此邀请所有追求极致生活方式的高朋雅客们,一起领略Au Départ的丰富历史和卓越工艺,一同见证Au Départ的重生与辉煌!

 

法国传奇箱包品牌Au Départ
法国传奇箱包品牌Au Départ

诞生于1834年的Au Départ,自品牌开创以来即受法国皇室和贵族们的拥趸,在19世纪这个充满传奇的冒险时代,Au Départ首家店铺在巴黎新建的Gare du Nord火车站前落成,创办者Bertin兄弟二人受到时代潮流和发展趋势的启发,将品牌命名为Au Départ,法语意即“启程”。由于其精湛的手工技艺,其对时代精神的伟大探索,以及铁路运输的飞速发展,该品牌迅速成为法国当时最受欢迎的行李箱包制造商之一,伴随着无数旅行家撰写了历史与传奇。1871年,该品牌开拓延伸至箱包及手袋。1920年,Au Départ已然成为奢华与时尚的代名词。

Au Départ首家店铺
Au Départ首家店铺

2019年4月,Au Départ在米兰设计周以全新风貌亮相,一举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近两个世纪以来,品牌主打的高奢行李箱包和手袋已经穿越时空,成为隽永的全方位生活风尚。品牌以现代视角重新定义经典美学,不断在文学和艺术中汲取灵感,并将这些元素融入旅行箱及生活用品的设计中,在最大程度上满足追求极致生活的时髦雅士们。

 

Au Départ生活艺术类精品限时展示
Au Départ生活艺术类精品限时展示

复古而经典的事物,延续传奇时代的精神衍生,在21世纪曙光中,Au Départ带着它的创新力量和匠心精神大步前进。持续唤醒人们无尽的冒险精神和对旅行的热爱。无论是漫漫征程还是短暂旅途,Au Départ都将成就一段古典与现代交织的全新佳旅,就如同这场首次举办的《Au Départ生活艺术类精品限时展示》。

这场展示是Au Départ首度于亚洲举办的线下限时活动。以品牌经典花押纹案为设计基础,运用充满现代感的光影灵感,搭配品牌独特而精致的黑胶片专用DJ套装、PS4复古背包、44寸电视手提箱、麻将套装、国际象棋、酒柜、雪茄盒、手表收纳盒,充分展示Au Départ像追求艺术一样追求生活细节的品牌精神。

 

Au Départ生活艺术类精品限时展示
Au Départ生活艺术类精品限时展示

 

Au Départ品牌2020秋冬大片 

"Au Départ, Un Monde "

在阳光普照的地中海沿岸,一群无忧无虑而欢乐的人们享受着温暖的光线,他们所携带的唯一行李来源于Au Départ风格的皮包。这田园牧歌般的世界反映了美丽而现代的精神追求。这像极了由Marcel Pagnol编剧和制作,由Jacques Henri Lartigue拍摄,由原著改编而成的法国经典电影: 《Manon of the Source甘泉玛侬》;同时,也神似法国新浪潮时期,以Jean-Luc Godard为代表的电影大师们的神作。 

由Andrea Incontri执导,Giampaolo Sgura拍摄的影片 "Au Départ, Un Monde " 呼唤上流社会的时髦人们向世界启程;影片巧妙地捕捉意象并运用视觉表现力讲述了一个富有Au Départ情怀的难忘之夏。在温暖的岩石上放松,或在阳光普照的芬芳田野上漫步,听着友好的蜜蜂嗡嗡作响。影片中的角色们心满意足、浪漫而平和,他们把装着梦想、希望、歌曲、诗歌甚至鲜花的包袋攥在手中,紧紧地抱住这些幸福生活要素。

 

Au Départ品牌2020秋冬大片
Au Départ品牌2020秋冬大片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