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Pomellato 宝曼兰朵携手姚晨,正式宣布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

来源:嘉人网
导读:斑斓璀璨,多面魅力,演绎全新意式珠宝美学

Pomellato 宝曼兰朵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 姚晨Pomellato 宝曼兰朵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 姚晨

【2021 年 5 月 7 日,中国】鎏光溢彩,咫尺匠心,斑斓而生。来自意大利米兰的国宝级工匠珠 宝品牌——Pomellato 宝曼兰朵,荣幸携手姚晨作为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开启意式珠宝美学 的全新探索之旅,诠释颠覆传统、自由洒脱的现代女性魅力。

由 Pino Rabolini 先生于 1967 年在米兰成立,Pomellato 宝曼兰朵以不拘传统的设计风格、琳琅 耀目的多彩宝石和巧心雕嵌的卓绝工艺自成一派,成为全球独树一帜的传奇珠宝品牌。品牌创 始人 Rabolini 先生承袭百年金匠世家之传统,同时又是一名自由思想家,与大时代下艺术家、 哲学家一同掀起世界变革的浪潮,正像前卫的迷你裙和大胆的流行色在高级时装界刮起一股云 裳风暴,Rabolini 先生推出优雅无匹、颠覆传统的全新设计理念,在传统与现代之间架起珠宝 艺术的桥梁,具有“高级时装”风格的珍贵珠宝横空出世。

此次,姚晨作为 Pomellato 宝曼兰朵所推崇的独立自信、多面魅力的女性绝佳代表,向所有彰 显经典、倾心艺术、从而突破传统的珠宝美学爱好者传递品牌大胆无畏的精神。以开放,愉悦 的心态拥抱生活,展现多元而独特的自我个性。

品牌代言人 姚晨 演绎 Pomellato 宝曼兰朵 Iconica 系列品牌代言人 姚晨 演绎 Pomellato 宝曼兰朵 Iconica 系列

正如姚晨深耕于多个领域,汇集多重身份于一身,不拘泥于世俗唯一标准。作为一名演员及监 制,她多年来竭力挖掘女性题材的深度和更多可能性,塑造了多样且令人印象深刻的女性形 象,彰显女性色彩斑澜的多样型格,这和时尚多变、别具一格的 Pomellato 宝曼兰朵传递的现 代多元魅力相得益彰;镜头之外,公益开启姚晨看待世界的新角度,她一直积极投身慈善事 业,用自身影响力及切身行动关注社会群体,这更是和 Pomellato 宝曼兰朵关注并呼吁女性活 出真我的精神内核完美相契。不仅如此,姚晨在时尚领域也有所建树,多次登上中国顶级时尚 杂志封面,更是首位登上极具艺术与摄影价值的倍耐力年历的华人封面女郎,造型多变,充满 不被定义的时尚魅力。

Pomellato 宝曼兰朵因此十分荣幸能邀请到姚晨成为#PomellatoForWomen 的一员。于 2017 年 为庆祝 Pomellato 宝曼兰朵五十周年而诞生,Pomellato For Women 是一个旨在为女性权利发声 的交流平台,它不仅倡导女性领导力、平权与赋权的重要性,同时亦提倡更加真实的自然之 美。来自不同学科、年龄与艺术等领域, Pomellato For Women 的女性楷模团结一致,同时亦 为自己拥有独特个性而感到自豪,她们完美体现了品牌的核心价值。从简•方达(Jane Fonda),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再到琪亚拉•法拉格尼(Chiara Ferragni)这一众极 具力量的女性均是#Pomellato For Women 的支持者,并在此向全世界发声。 姚晨多年前便与 Pomellato 宝曼兰朵结缘,从第一眼见到 Pomellato 宝曼兰朵的瑰丽珠宝,姚晨 便被其奢华愉悦、斑斓多彩且不拘一格的风格深深吸引,多次选择佩戴品牌珠宝演绎时尚大 片,以及出席各类重要活动。2020 年 12 月,姚晨更是作为受邀嘉宾出席 Pomellato 宝曼兰朵上 海恒隆精品店开幕活动,诠释了 Pomellato 宝曼兰朵高贵优雅、愉悦奢美的品牌形象。

代言人姚晨 出席 Pomellato 宝曼兰朵上海恒隆精品店开幕仪式代言人姚晨 出席 Pomellato 宝曼兰朵上海恒隆精品店开幕仪式

2021 年恰逢 Pomellato 宝曼兰朵品牌标志性珠宝系列 Nudo 的 20 周年庆典,作为品牌大中华区 代言人,姚晨精心臻选 Pomellato 宝曼兰朵 La Gioia 高级珠宝 Nudo 系列项链出镜品牌广告大  片。此款 Nudo Collier Cascade 系列项链采用品牌专利的无爪式宝石“裸镶”工艺,巧心臻传 57 面不规则手工切割与打磨,独特的瀑布造型设计,最轻微的举手投足也能令宝石随之鎏光溢 彩、晶莹辉耀,敬巴洛克式的唯美华丽的风格,搭配 Nudo 系列戒指,迷人色彩叠戴,彰显姚 晨女士当代女性惊艳、坚韧、前卫、百变与多彩的真实魅力。Pomellato 宝曼兰朵坚定挖掘女性 深层至美,深深鼓舞着女性敢于拥抱多元、由心出发、不惧前行的创新精神。

“非常荣幸此次受邀成为 Pomellato 宝曼兰朵大中华区代言人,一直以来我都是品牌的忠实拥 趸。小时候,在故乡的溪水里常能捡到彩色的小石子,因此宝曼兰朵五彩斑斓的宝石总会让我 回忆起童年。这次能成为代言人,使我更加相信缘分的奇妙。于我而言,佩戴宝曼兰朵就正如 接受自由自在、多彩且独一无二的自我。期待未来能与品牌共同探索美丽人生。”作为宝曼兰朵 大中华区代言人,姚晨表达了对与宝曼兰朵并肩偕行的期许,在自我探索蜕变之路上,一同激 励女性自由拥抱愉悦生活,勇敢表达最真实的自我,演绎全新多元魅力与时尚篇章。

品牌代言人 姚晨 演绎 Pomellato 宝曼兰朵 Sabbia 系列品牌代言人 姚晨 演绎 Pomellato 宝曼兰朵 Sabbia 系列

Pomellato 宝曼兰朵首席执行官萨比那·贝利(Sabina Belli)表示:“不仅是由独立女性创造,  Pomellato 宝曼兰朵更是为独立女性量身定制的奢美珠宝品牌,而姚晨则是代表品牌精髓的最佳 人选。我们具有‘高级时装’理念的珠宝最初为追求思想自由的女性而设计,如今,我们的进取精 神使我们在全球范围内,不仅努力达成 100%责任黄金使用,更致力于为女性发声。 姚晨在不同领域一直不断突破自己,她所独特的女性精神魅力也成为众多人的榜样,我非常期 待我们将一起创造给予世界灵感的奇迹。”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