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SAINT LAURENT圣罗兰北京SKP限时店开幕

来源:嘉人网
导读:SAINT LAURENT圣罗兰北京SKP全新限时店于7月4日-18日正式揭幕

SAINT LAURENT圣罗兰北京SKP全新限时店于7月4日-18日正式揭幕,届时将展出2021秋冬男装、2021秋季女装以及七夕特别系列,并于2021年7月全国首家发售。全新限时店以LED屏幕交错组合为作为墙面,打造出立体通透感,每一个LED屏幕上滚动播放着品牌的创意视频,自由灵动的模块化建构使之融入不同的空间氛围,将全新设计概念首次亮相于北京SKP一层中庭。限时店内部采用柔和清冷的白色灯光,打造出摩登大气的现代感,通过具有SAINT LAURENT圣罗兰的独特风格的材质和设计语言展示出此次的全新七夕限量系列。

曾舜晞
曾舜晞

SAINT LAURENT圣罗兰于一年一度的七夕时节推出限定棒球帽,此次与NEW ERA合作联名设计,将运动元素和街头生活文化融入其中,搭配若隐若现的黑色刺绣YSL的标识,展现出品牌趣味潮流的一面。同时,此次七夕限量系列的特别之处可以将姓名定制在帽子上,打造专属自己的七夕独特造型。

刘令姿
刘令姿

毛晓慧
毛晓慧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