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哈雷戴维森推出集超强性能与尖端科技于一体的 Sportster® S全新性能摩托车

来源:嘉人网
导读:2021年哈雷戴维森摩托车新品阵容中的最新成员,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在中国哈雷戴维森经销商处发售。

Sportster® S是哈雷戴维森® 的全新性能街车,旨在为骑士打造更精彩刺激的骑行体验,为Sportster车型的性能开创新纪元。高达121马力的Revolution® Max 1250T V-Twin引擎可以确保既持久又灵活的扭矩,紧凑的轻型底盘和卓越的悬挂技术,无不为这款车型赋予更灵敏、更直观的操控体验。无论是直线还是弯道骑行时,新款Sportster® S车型皆可为骑士提供非凡动力和性能表现,为哈雷戴维森历史最悠久的系列车型树立更高标准。

这款全新车型是2021年哈雷戴维森摩托车新品阵容中的最新成员,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在中国哈雷戴维森经销商处发售。

哈雷戴维森Sportster® S摩托车
哈雷戴维森Sportster® S摩托车

哈雷戴维森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chen Zeitz表示:“Sportster S将是基于Revolution Max水冷动力总成打造的新一代摩托车型,将Sportster系列的性能标准推向全新高度。这是一款从动力、性能、技术和风格四大方面重新定义的下一代Sportster车型,它的全新问世也进一步印证了我们的承诺,即打造与我们的策略目标相契合的摩托车产品,以此提升哈雷戴维森的吸引力,进一步夯实品牌的传统。”

时尚设计传递澎湃动力

从侧面来看,Sportster S车型更具蜷曲感和力量感。油箱和尾部结构将发动机框入其中,构成了摩托车主要的核心部件;大尺寸的前轮不禁令人联想到Bobber风格复古摩托车无挡板的前轮;而尾部、高位排气管和简约大气的单人座椅则是从哈雷戴维森XR750 Flat Tracker车型汲取了灵感;厚实的倒置前叉设计和宽体轮胎也尽显这款运动摩托车的高性能亮点。

“Sportster S车型的每一个视觉设计元素无不是对摩托车原始动力的完美诠释,它由内而外都散发着硬核气质。”哈雷戴维森造型和设计副总裁Brad Richards表示。

发动机搭载轻量的镁合金机盖,以Chocolate Satin巧克力色漆面为亮点。从纹理到颜色,再到饰面等细节的精心雕琢,使Sportster S看起来就像一辆高级定制的展示款摩托车,只是恰巧停在车主的车库里而已。

哈雷戴维森Sportster® S摩托车
哈雷戴维森Sportster® S摩托车

性能升级 

1250cc Revolution Max 1250T发动机是Sportster S车型的“心脏”。这款最新版的哈雷戴维森水冷式V型双缸发动机可以在低转速下输出澎湃扭矩,起步即拥有强劲动力,在中段更广的动力区拥有平稳的扭矩曲线。发动机集成在车架中心位置,有效减少车身重量。轻量化材料的使用,有效提升了整车功率-重量比。Sportster S在顶部配置3.1加仑装(约12升)的油箱,但车身重量仅为502磅(约合228公斤);排气管则采用2-1-2高位设计,实现了良好的降噪表现。

技术提升驾驶乐趣

Sportster S车型搭载了一系列增强骑行体验的技术——三种预编程和可自行选择的默认驾驶模式(运动、公路和雨天) 为骑士操控摩托车赋予了更高的科技感;两种自定义模式可用于设定一组特定的性能特征,以满足骑士的个人喜好或应对其他特殊情况。哈雷戴维森弯道增强技术升级了骑士攻弯安全配置,可提升摩托车在加速、减速和刹车时的性能,通过在直线或转弯时加大的牵引力,让骑士的安全能得到了更好地保障,也增加了骑士在特殊情况或不利道路条件下行驶的信心。

哈雷戴维森Sportster® S摩托车
哈雷戴维森Sportster® S摩托车

4英寸圆形彩色TFT屏幕可以显示所有仪表信息,支持骑士通过手机蓝牙操控信息娱乐系统,包括音乐、来电显示、哈雷戴维森APP提供的导航功能等。LED照明设计包括Daymaker® 标志性LED头灯,能够达到均匀的照明效果,消除会分散注意力的噪点。车头灯独特的椭圆型外形设计,与摩托车前端的设计风格相得益彰,可以让这款Sportster® S车型被骑士们轻易地辨别出来。

优化升级的底盘 

这款摩托车的动力系统是一款摩托车底盘结构部件,免去了传统框架,大大降低了车身总量,并保持了操控的紧致感。管状钢架后摇臂以支撑设计和冲压 X 构件为亮点,在加固底盘的同时,也为摩托车增添了独特的设计格调。

Sportster® S 车型配备完全可调的优质前后悬架 – SHOWA® 43 毫米倒置式前叉和 SHOWA® Piggyback 后单减震器;后悬架采用位于摩托车左侧的方便旋钮进行液压预载和回弹调节;采用交错式五辐设计的轻质铸铝轮毂搭配宽大的 Dunlop®/哈雷戴维森® 系列 GT503 轮胎;优质的 Brembo 制动部件可确保出色的制动感和性能;前制动器采用新型 Brembo 辐射式四活塞卡钳和直径 320 毫米的制动盘,后制动器则是一个双活塞 Brembo 卡钳和一个 260 毫米直径的制动盘。

朝前的脚踏控制装置和低位车把使 Sportster S 骑士以更飒爽的姿势享受骑行的快感;空载时座椅高度为 29.6 英寸(约为75.18厘米),低到足以让大多数骑士在停车时将脚踩到地面;为了更好地匹配骑士的手型或偏好,这款摩托车的刹车和离合器手柄设计成可调节模式。此外,Sportster S 还配有加热手把配件,有助于骑士在寒冷天气下增加舒适度,并配备两个用于加热骑行装备的专用电源点(加热手把和加热骑行装备/服装均可额外购买添置),以及一个 USB -C 端口用于为手机或其他设备充电。外部环境温度传感器和显示屏上的低温警告可以提醒骑士注意不断变化的周围环境的情况;摩托车的标准配备还包括巡航控制和安全警报系统;钢制油箱的载油量为容纳 3.1 加仑(约12升)。

哈雷戴维森Sportster® S摩托车
哈雷戴维森Sportster® S摩托车

可选颜色: 亮黑色、石洗珍珠白、暗夜红

配件

Sportster S配件将通过哈雷戴维森原厂摩托车配件(Genuine Motor Accessories)平台出售,包括以下主要配件:

中置组件 

将左右两边的脚踏板和脚控制装置从原来的设备前移到中间位置,使骑士的双脚处于一个更舒服的活动位置,对于身材较矮的骑士也非常友好。 

乘客组件 

这款摩托车也可以安装座椅组件、脚踏板组件和靠背组件(每个单独出售);座椅组件和靠背组件可作为装饰,与骑士的座位形成风格上的搭配。

Sundowner单人座椅 

这款车型的座椅采用升级款Sundowner™深斗式设计和空心球形海绵结构,可以改善长途骑行的舒适性,打造更具气势的骑行体验。严谨的密封缝线可以起到防水作用,防止座椅受潮,顶部座套的细节设计也为摩托车的整体风格锦上添花。

紧凑型可拆卸挡风玻璃 

黑色的支座和底托与深色的挡风玻璃相得益彰;挡风玻璃安装在配有速卸夹的前叉上,让安装和拆卸变得更快速、更简单。

尾箱

专门适配Sportster® S车型量身打造,为骑士提供一个更加方便的物品放置空间。建议将尾箱安装在Pillon座椅套件上 (单独购买),最多可容纳约2.2公斤的物品;主置物舱的容积可以从8.2升扩展到11.5升。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