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Salvatore Ferragamo携手著名导演Wim Wenders, 发布2021秋冬系列广告大片A Future Together

来源:嘉人网
导读:2021秋冬系列及其广告大片均着眼未来,力求吸引决心积极重塑生活的人士。

Ferragamo 秋冬系列广告大片

Ferragamo 秋冬系列广告大片

Salvatore Ferragamo诚邀三度荣获奥斯卡提名的著名导演Wim Wenders掌镜执导2021秋冬系列广告大片 “A Future Together”

“A Future Together” 作为一部富有未来感的科幻影片,用后现代主义表现手法,呈现了多维度、多层次的精彩故事,揭示未来静待发掘、振奋人心的可能性。

Wenders于米兰CityLife商业区取景,循着片中先锋电影导演(电影明星Gaia Girace饰)的拍摄轨迹叙述故事,执导一部阵容强大、服装华丽的科幻冒险电影。当导演正专注于拍摄这部未来主义科幻电影,一个富有潜力的个人故事同时也在徐徐展开。这个故事以现实生活为背景,讲述她与英俊而干练的音响工程师(由音乐人兼模特Felix Sandman饰)所发生的动人故事。此外,Wenders亦在片中导演Girace的虚构电影场景幕后,执导拍摄了24幅令人赞叹的摄影作品,为这部“戏中戏”影片增添第三重结构。影片中的服装来自Salvatore Ferragamo 2021秋冬系列 “Future Positive”,本系列以电影拍摄手法生动诠释了大胆前卫的主题。

 
Ferragamo 秋冬系列广告大片
Ferragamo 秋冬系列广告大片

2021秋冬系列融合先进技术、未来理念与新颖视角,在Wenders的镜头下以轻松乐观的方式呈现出来。正如Ferragamo工匠巧手造就引人注目的高端服饰系列,Wenders娴熟运用视觉叙事技巧,匠心创作出饱含乐观精神、而又引人深思的影片。

 Wenders表示:“未来常常充满很多不确定性,想要营造一个积极、活力充沛的故事是一项挑战。然而有时,可能性就摆在我们面前,我们需要去克服这些阻碍来获取更多的美感。我们与菲拉格慕的拍摄正是如此。阳光冲破了米兰灰蒙蒙的天空,在充满未来感的场景里发挥出最大的潜力,两位年轻演员热情洋溢,熠熠生辉。最重要的是,这一系列最终穿在演员们身上被展现出来时候,它比我们原先疯狂的梦更加耀眼和壮观。作为一个电影团队,我们所要做的就是捕捉到我们面前瞬间爆发的壮丽画面。”

2021秋冬系列及其广告大片均着眼未来,力求吸引决心积极重塑生活的人士。这部影片真切地反映出Salvatore Ferragamo对于经典传承的坚守,并立足于传统不断推陈出新、蓬勃发展。本系列糅合创新技术与新颖美学,造就反映当下趋势、并且历久弥新的隽永设计。

Ferragamo 秋冬系列女式鞋履和手袋
Ferragamo 秋冬系列女式鞋履和手袋

品牌与电影界的悠久渊源可追溯至1923年,当时品牌创始人Salvatore Ferragamo先生开设了好莱坞靴店(Hollywood Boot Shop)。Salvatore Ferragamo此次与Wenders先生合作推出广告大片,为其与电影界源远流长的不解之缘揭开崭新篇章。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