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Marc by Marc Jacobs换帅后首秀 俏皮的工业范儿

来源:嘉人网      编辑:teresa
导读:

小马哥将Marc by Marc Jacobs设计总监的位子交给了Katie Hillier,没了小马哥掌管,Marc by Marc Jacobs却精彩依旧,除了新帅对品牌DNA的延续外,这新鲜血液的注入也的确让人耳目一新。

年轻、运动与街头仍旧是Marc by Marc Jacobs本季的关键词,Katie Hillier巧妙的借用了工业范儿的元素增加了风格的硬度,宽松的裤子、连体衣、军绿色、宽腰带...这些硬核感的设计糅合着女性化的蝴蝶结、雪纺纱以及跳跃的色彩,你似能抓住这一季的主旋律却又不自觉的随着服装跳跃,层层叠叠的搭配告诉你,不守章法的穿法才是最棒的。

J. Crew的花纹与层次 实用主义至上 DKNY 肆意的街头青春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