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Coach2015春夏 带你跳出安全区!

来源:嘉人网      编辑:teresa
导读:

永远带在熟悉的地方,似乎是个不会出错的做法,在时尚圈这个稍有差池就全军覆没的地方,保守似乎总不会有差错,但是,如果你对一个充满活力的品牌这样讲,他们一定嗤之以鼻!没错,像Coach这一季做到的一样,设计师Stuart Vevers就是要带你跳出安全区!

你所知道的Coach是充满活力的、是具有都市精神的,但是你也从未看到Coach如今年这般复古、玩趣、不羁,然而属于Coach的这些元素又有着品牌的深刻基因,所以当模特鱼贯而出,你还是能看到Coach的印记。糖果色与“公路女孩”、复古与卡通图案、皮革与雪纺...Stuart Vevers时不时的为你表达什么是他脑中的矛盾反差,然而我们也的确看到了,这位英国设计师带着Coach跳出安全区之后,焕发出的全新活力与未来。

Jason Wu2015春夏 继续为独立女性服务 Tadashi Shoji 一所宫殿带来的灵感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