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Marc Jacobs 战壕中走出的文艺女

来源:嘉人网      编辑:teresa
导读:

Marc Jacobs秀场上的姑娘们总是有一种与日常生活疏离的气质,本季他就利用黑色的齐头发帘表达这种气质,看起来像一个生活在欧洲的文艺女青年,但是当你看到衣服的时候,你就不会这么说了。

本季Marc Jacobs的服装被浓浓的军旅气息包围,军绿系颜色、厚质感的面料、金色的肩扣、腰带、靴子...这些属于军队的元素被Marc Jacobs穿在了一个文艺女的身上,然而巧妙的是,你觉得那造型简直是太棒了!这正是时尚的“古怪吸引力”,无需完全看懂Marc Jacobs的设计,但是看完Marc Jacobs的这场表演,你起码知道了军装、短蓬裙、腰带在接下来都将会流行了。

Calvin Klein2015春夏 优雅中的一丝运动风 Proenza Schouler 卖给那些“小聪明”的女孩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