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Balenciaga2015春夏 菱格纹的运动属性

来源:嘉人网      编辑:teresa
导读:

自Alexander Wang接手Balenciaga以来,这个品牌就充满着标志性的“运动感”,只不过在为Balenciaga设计的时候,Alexander Wang将中性的手笔稍微收敛了些。菱形这个尖锐却也完整的图形充斥着全场,你可以看到菱形的网眼衫、菱形绣片装饰,以及用衣服线条划分出的菱形空间...这些设计的表现手法统统是充满“运动”感的,网眼被巧妙设计,叠加穿着时不会让人感到太刻意,反而是浑然天成的女人味,包括裙上的那些菱形的布片剪切,Alexander Wang很懂得如何用设计手法将他想要表达的、与天生的女人味完美结合。

Balenciaga的这一季,依旧是在Alexander Wang接手后“渐入佳境”的路途中,不过大家都已经逐渐看到,由Alexander Wang开启的新篇章,并且对他将创造的新经典依旧保持着期待。

返回到 嘉人RUNWAY Dolce & Gabbana2015春夏 意大利街头上的西班牙风情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