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宋佳背着新款双肩包来看秀 Chloé女孩今天很随性

来源:嘉人网 编辑:朱小哼、刘拾三、李小艾
导读:嘉姐盼来盼去终于把Chloé 2017春夏大秀给盼来了!这一季在巴黎的大皇宫国家美术馆精彩上演,身在现场的嘉姐被本季Chloé 女孩由内而外展现的法式简约风格迷得不得了!时髦girl宋佳也前来助阵,一起跟着她和嘉姐来看看这次精彩的大秀吧!

嘉姐盼来盼去终于把Chloé 2017春夏大秀给盼来了!这一季在巴黎的大皇宫国家美术馆精彩上演,身在现场的嘉姐被本季Chloé 女孩由内而外展现的法式简约风格迷得不得了!时髦girl宋佳也前来助阵,一起跟着她和嘉姐来看看这次精彩的大秀吧!

宋小花背Chloé全新双肩包亮相 透露最爱高腰裤装?

宋佳身穿Chloé 2016早秋系列黑色衬衣及长裤,搭配蝴蝶结系带高跟鞋及“Faye”系列双肩包亮相品牌大秀,帅气中透露出小小的性感!嘉姐在现场第一眼便注意到这款超可爱时髦的双肩包了!据说宋小花可是全球第一个背的女星呢!

宋佳助阵
宋佳助阵Chloé 2017春夏大秀

嘉姐:这次秀后的感受是什么样的?

宋佳:很喜欢,很酷,非常Chloé。Chloé在我心中女孩的样子就是刚刚我在秀场上看到的,很自在也很轻松。我觉得这种轻松自在的美是很难的。

嘉姐:你最喜欢今天哪套look?

宋佳:我印象中有一个白色的廓形大衬衫,因为你知道看秀的人其实都在想哪个look适合自己。还有一个高腰的裤装我也很喜欢,因为Chloé高腰裤装是它很有名的设计,我今天穿的就是高腰的裤装,你随便搭一件外衣就会时髦到飞起来!

嘉姐:你自己真的会去买Chloé吗?

宋佳:我当然会啊,我觉得它们家设计的高腰裤子我都想入手!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