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GD和刘雯在Chanel秀场玩起镜子游戏 听说照过的人都变成了仙女

来源:嘉人网 编辑:ZICO
导读:法国1月24日上午10点,Chanel 2017春夏高级定制服系列发布会任性开走,此次的地点依然是老佛爷御用场地——法国巴黎大皇宫。香奈儿五号之水形象代言人Lily-Rose Depp、香奈儿形象大使Vanessa Paradis、G-Dragon(权志龙)、超模刘雯,韩国演员朴信惠等都来捧场助阵,赶紧跟着嘉姐来一探究竟!(作者:朱小哼&ZICO)

在看秀之前,wuli朴信惠欧尼就迫不及待晒出了此次的邀请函,镜面上印有Chanel专属logo和秀的信息,材质和此次大秀的主题不谋而合。

朴信惠

而现场也由很多镜面菱形柱组成,地面也由四边形镜子拼接而成,这每面镜子都连接着在场的每个人。

香奈儿

他们都来给Chanel捧场

本次大秀依旧星光璀璨。超模刘雯,G-Dragon(权志龙),朴信惠,Ellie Bamber等全都亲临巴黎大皇宫为Chanel捧场。

刘雯

刘雯

刘雯

表姐刘雯穿着Chanel 2016/17巴黎大都会高级手工坊系列深米色斜纹软呢外套,搭配香奈儿全新Gabrielle de Chanel黑色手袋,佩戴Chanel BOY·FRIEND 白18K金镶钻腕表和Chanel高级珠宝 “Lion Pépite”系列耳环亮相,造型干练不失优雅。

GD

GD酷帅造型现身Chanel 2017春夏高定大秀,亮片贝雷帽太抢眼!男神对着镜头边耍酷边卖萌,有没有迷倒你?!

朴信惠

朴信惠

朴信惠一袭黑色磨边短外套,内搭同色高领针织衫出席,高腰粗花呢鱼尾裙精致大方,拼色链条包让人眼前一亮。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