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刘雯Gigi气场全开 拉风的女人必须要拥有一件Max Mara经典大衣!

来源:嘉人网 编辑:ZICO
导读:为什么一直强调女人必须要拥有一件Max Mara经典款驼色大衣?从1880年101801大衣问世起,它不但是Max Mara品牌的DNA,还代表了现代女性大衣的理想典范,一个女人有了它仿佛就拥有了全世界,那么今年的大秀上会有怎么样的惊喜呢?

早早的品牌官方instagram上面就po出了此次大秀的邀请函,印着经典驼色的Max Mara logo和文字,表示邀请看到每个人都一起关注这场盛宴。

Max Mara

而最先曝光的便是此次大秀的地点,定在了Palazzo del Senato,这座拥有百年历史的艺术建筑,它也是众多奢侈品牌钟爱的秀场之一。

Max Mara

更令人瞩目的是大秀前不久第一个look也出现在了ins上,经典撩人又性感的驼色毛毛款大衣,令人对这一季表示期待不已。

Max Mara

1 2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