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一颗美糖掉进Chloé的梦幻世界 这些一秒变仙女的单品我都想要

来源:嘉人网 编辑:刘方义
导读:巴黎时装周正在火热的进行中,作为Clare Waight Keller在Chloé的谢幕大秀上,我们看到的是让人期待的充满前卫精神的梦幻世界。嘉姐在现场还和唐嫣聊了很多关于大秀的感受和wuli糖糖对于Chloé Girl的诠释。

Clare Waight Keller曾经的精彩瞬间

除了经典Chloé的包包外,在成衣设计上我们一定要记住这位英国设计师曾经带给我们的精彩瞬间。

仙气飘飘的褶皱长裙

Chloé 2012春夏系列
Chloé 2012春夏系列

Chloé 2012春夏系列像一杯午后的清茶带来雅致、清新的视觉享受。以白色做基调、用邻近色做拼接与渐层,于是米色、裸粉色、橡皮红、砖红自然而舒适的和缓过渡。一点点俏皮的湖绿像温婉鲜花中鲜嫩的枝叶让整个春天生机盎然。

焕然一新的运动装理念

Chloé 2012秋冬系列
Chloé 2012秋冬系列

运动元素在Chloé 2012秋冬系列中显而易见,设计师用柠檬黄、沙色、蛋壳蓝和蜜桃色将运动装理念诠释一新。棉质菱格外套、斜裁针织衫,搭配宽松垂坠的松紧裤,轻松慵懒的舒适感跃然而出。

飘逸美妙的镂空花纹

Chloé 2014春夏系列
Chloé 2014春夏系列

各种镂空花纹、透视层次搭配及优雅的线条收边和不规则剪裁都显示出很高的工艺水准。主色调为黑白灰杏蓝,各种偏离春天轨道的色彩乍看之下沉闷不已,但优雅的线条收边和清透雪纺产生的呼吸感驱散了这种低沉。与春天的缤纷显得极不协调但却不影响整体的飘逸美感。

古典的男性铠甲

Chloé 2015春夏系列
Chloé 2015春夏系列

这一季的Chloé 在依旧保留了女性柔美元素的同事,大量引进了古典男性铠甲的设计元素,从绑带战靴到身上的接驳花纹,莫不透露着一种对于女性精神的再思考与探索,成衣的塑形是透彻和明快的,而在细节的处理上,你会看到设计师如何把自己的巧思行云流水般的贯彻到这一件件宛如艺术品的新装上的。

清新优雅的田园气息

Chloé 2015秋冬系列
Chloé 2015秋冬系列

此季Chloé以浪漫色彩,欢快清新,青春优雅,田园气息为主调诠释整个系列,Chloé总是给我们带来浪漫的青春女人味格调。这次也充满了古典主义和法式的时装精髓,完美表现充满活力的女性形象魅力。

女性的灵动之美

Chloé 2016春夏系列
Chloé 2016春夏系列

丝质雪纺、花朵图案蕾丝、酸性洗水牛仔以及丝织技术针织,这些面料的使用让本季Chloé时装实现了运动功能性和极具女性风格的灵动质感在对比之中完美融合。

清晰的立体剪裁

Chloé 2017春夏系列
Chloé 2017春夏系列

自然、随性的女性意味融入其中,这一系列清新、灵动的廓形,精心营造的立体感以及轻盈的材质,让夏日专属的新鲜、活力跃动其上。自由流畅的剪裁、混杂着中性态度以及浪漫细节,将 Chloé 女孩的个性态度周身释放。

1 2 3 4 5 6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