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高级定制的前世 他们是20世纪的辉煌品牌

来源:嘉人网 编辑:佩妮
导读:如今的Chanel早已成为奢侈品中的佼佼者,但在20世纪30年代时期,CoCo Chanel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艾尔萨·夏帕瑞丽Elsa Schiaparelli。没错,就是当时Wallis Simpson夫人(沃利斯辛普森)深爱的品牌。Elsa Schiaparelli从小热爱艺术,天生就喜欢搞怪的奇妙念头,经历婚姻失败后的她,重返欧洲,在挚友Paul Poiret的鼓励下,于1931年开始创作高级女装,1934年在凡都姆广场开设了自己的高级时装店。

Elsa Schiaparelli  30年代她是香奈儿的竞争对手

如今的Chanel早已成为奢侈品中的佼佼者,但在20世纪30年代时期,CoCo Chanel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艾尔萨·夏帕瑞丽Elsa Schiaparelli。没错,就是当时Wallis Simpson夫人(沃利斯辛普森)深爱的品牌。Elsa Schiaparelli从小热爱艺术,天生就喜欢搞怪的奇妙念头,经历婚姻失败后的她,重返欧洲,在挚友Paul Poiret的鼓励下,于1931年开始创作高级女装,1934年在凡都姆广场开设了自己的高级时装店。

高级定制的前世 他们是20世纪的辉煌品牌

30年代的时装设计师Elsa Schiaparelli

1933年之前,香奈儿在巴黎众多设计家中独占鳌头,直至夏帕瑞丽出现后才打破了她一统天下的局面。香奈儿从不直呼其名,管她叫“那个意大利人”,说她是个“会做衣裳的画家”,这种揶揄倒恰恰成了对夏帕瑞丽的正确评价。

高级定制的前世 他们是20世纪的辉煌品牌

1935年Schiaparelli时尚插画,优雅晚装

高级定制的前世 他们是20世纪的辉煌品牌

1938 Schiaparelli时尚插画

1 2 3 ... 11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
自带文艺气质的牛油果绿,秀智泫雅戚薇率先开启带货模式